詞語凝成造句

詞語凝成造句

  1.她得到淨化親見汙血凝成黑色之痂。

  2.麵糊所到之處就迅速地凝成一層,未凝固的麵糊就被耙子帶著向前走,耙子的長短正好等於鏊子的半徑,耙子繞場一週,剛好將麵糊攤成煎餅的模樣。

  3.把鍋洗淨,加入藥汁,瓊脂、銀耳、白糖溶化後,放人冰箱凝成凍,取出劃塊即成。

  4.第四個氣穴還是經不起這等摧殘,在王煥三天的死纏濫打下終於妥協,凝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令他整個人容光煥發。

  5.霧雨蒙澪,池塘裡的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似剛剛完成的水墨丹青。雨打在荷葉上發出沙沙的悅耳的響聲,匯聚成顆顆水珠,湧入葉心凝成一汪清泓,挺立的葉兒似乎不喜太多的水破壞了詩意,輕輕低了一下頭,水珠兒便躍身墜入池塘去擁抱戲水的魚兒。

  6.水蒸氣凝成了小水滴。

  7.狂風四起,火焰翻騰,星輝匯聚過來,像是百川歸海,在千星劍的劍尖處凝成了一顆巨大的銀色星辰。

  8.假如我的眼淚真凝成一粒一粒珍珠,到如今,我已替你綴織成繞你玉頸的圍巾。假如我的相思真化作一顆一顆的紅豆,到如今,我已替你堆集永久勿忘的愛心。

  9.隔山隔水,隔不斷相思情,我把深深的思念和真真的愛戀凝成一個吻,印在這條簡訊裡,在親吻情人節這天送給你,跨越時空,為你而吻。

  10.他剛一說完,結羅操縱髮絲拿刀從背後刺向犬*叉,在這危難之時,一支用冰凝成的冰箭射在地上,所有的髮絲都融掉了。

  11.運轉於下中上三丹田中,陰陽顧戀和合,五氣(五臟氣)朝元,三華(元精、元氣、元神)聚頂,凝成胎仙,返歸虛無之道,“陽神”。

  12.女孩把凝成塊的粥倒在我的手裡,我便狼吞虎嚥地把粥吃掉了。

  13.孫的妻子喝了鹽滷,這是一種很多農家隨手而放的苦味液體,用來將黃豆汁凝成豆腐。

  14.雪,漫於這雪的世界,心已溫和孤獨離遠。採幾束雪花,溫和這薄綿的冰隔。掌心流逝,飛揚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我的思念。

  15.蒸氣接觸冷的表面就凝成水珠。

  16.在低溫下,聚變燃料的一部分冷凝成液體,附在靶丸小球的內壁。

  17.在眾神掌管的宇宙中有著這樣一條法律,違背了時空法則的人們將墮入那個被邪惡所詛咒的阿鼻地獄之中,直至他的靈魂被那痛苦和恐懼所凝成的贖罪磨盤絞碎。

  18.母愛是什麼?當我感到身心疲乏的時候,母愛是大山裡湧出的一眼溫泉,滴滴點點凝成我理想的珠串。

  19.那巢雲巖上,有條飛瀑直瀉而下,清源君的女兒拿來兩個古缽裡,把那飛瀑濺起的五顏六色的水珠盛進缽裡,日久天長,漸漸凝成水晶般的兩面圓鏡。

  20.紫藍色的鳳棲花開遍山野,花海鋪陳至天邊凝成一帶馥郁的煙嵐,風吹起時,花海翻紫浪,香迎滿袖。

  21.加熱蒸餾法是將鹽水加熱, 使水分蒸發, 然後再使蒸汽冷凝成水。

  22.仙道貴在以神馭氣,使神入氣中,氣包神外,打成一片,結成一團,紐成一條,凝成一點,則呼吸歸恨,不至於散漫亂動,而漸有軌轍可循。

  2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小年快樂!

  24.剛剛第二階段身體治煉之時,這奇怪的能量吸收了火系能量微粒凝成的液態火焰之後壯大了幾分,才形成了現在這深紅色火蓮的樣子。

  25.它凝成一束穿過海洋,射向位於西岸的卡利姆多。

  26.這是作為友鄰和朋友交談的好地方,因為今天我們全國暫擱異見,凝成完整的一體。

  27.好象爐子上的一鍋冷水在逐漸泛泡冒氣而終於沸騰了一樣,山坡上的芊芊細草漸漸滋成一片密密的厚發,林帶上的淡淡綠煙也凝成一堵黛色長牆。

  28.說著,磅礴的內氣湧出,在半空中凝成滔滔巨浪之勢,卻是引而不發。

  29.中朝兩國人民用鮮血凝成的友誼萬夫莫敵。

  30.一入深秋,沒有太陽的日子有些寒絲絲的,大巴上開著空調,車內坐得滿滿的,空氣混濁,熱氣在玻璃上漸漸凝成一層水霧,猶如磨砂玻璃那樣,遮擋了客人的視線。

  31.上課了,燥熱的空氣裡,校園書聲琅琅,處處瀰漫著一股濃厚的書香氣息。下課了,沒有多少人會在教室裡乖乖坐著。操場上滿是在奔跑遊戲的人群,歡叫聲、嬉戲聲凝成一片,同學們大汗淋淋。

  32.我想把那件不幸的事告訴他,可是那些話凝成了冰,重重地堆在肚子裡吐不出。

  33.大量水氣會噴發出來,然後冷凝成雨。

  34.愛心是雲霧,凝成滴滴露珠;愛心是露珠,聚成條條溪流;愛心是溪流,匯成片片江海;愛心是江海,包容億萬溫情。

  35.她心酸,覺得精疲力竭,好像血已經凍成了冰,心也凝成了塊兒。

  36.溫度下降使蒸汽凝成了水。

  37.寒露凝成的懷念,經不起黎明的照耀。

  38.淡淡地白光從圓通掌心湧出,周遊石頭全身,在他頭頂凝成華蓋,須臾,天空現出龍、虎、象、獅、牡牛五尊聖獸,寶相莊嚴,華貴肅穆。

  39.更巧妙的是,這梅花鹿的兩隻鹿角上面有小孔,仰頭的時候就會從鹿角上噴出兩股細細的帶著香味的白色煙霧,在半空凝成福壽無疆四個字的祝語。

  40.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

  41.原本如銅澆鐵鑄透著金屬油亮質感的.筋肉瘋狂凝縮,一個個細微的肌肉組織不斷斷裂重組,最後凝成了淡黃色卻透著金剛鑽石般光澤的軀體。

  42.祝福暖心田床前沒有明月光,地上寒氣凝成霜。寒風飄飄冬來到,關心朋友別忘掉。天涼添衣要記牢,保重身體最重要。季節變遷情不變,大雪祝福暖心田。

  43.瞬間,風起雲湧,以雙頭血蟒附近數百丈的範圍之內,天地元氣都瞬間聚攏起來,凝成一道長數丈的血蟒,活形活現,兇悍逼人,朝著那黑色雕像逼迫而去。

  44.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45.凝成死亡 —— 一堆混沌的硬土。

  46.青衫上紅青相印,似是花紋,再細看那紅白之色,猩紅交替卻是鮮血,但早已被寒氣侵蝕凝成血晶。

  47.松老是好人,聽我說了幾句羽毛球的樣子,抓起一塊鵝卵石,在手心搓成粉末,吹了一口仙氣,石末飛起凝成一副好漂亮的銀色羽毛球拍和一隻羽毛球。

  48.人生如魚,永不被束縛,永不歇足,往來穿梭匯凝成一彎流星趕月的清流。任潮漲潮落,循著自己的軌跡。

  49.不到一會兒的功夫,那原先還凝成一團並如圖釘般釘在程天脊背上的液體,卻是在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逐漸消融著。

  50.凝成紫塞風前淚,驚破紅樓夢裡心。

  51.女孩把凝成塊的粥倒在我的手裡, 我便狼吞虎嚥地把粥吃掉了。

  52.時間的血在你眼裡凝固,漸漸凝成毀敗的家園裡蕩氣迴腸的傳說。

  5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54.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裡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55.他心中亂開了:許多不同的感情凝成了一團,又忽然要裂開,都要往外跑;他沒了話。

  56.祝福泡成茶,點點飄香;幸福釀成酒,滴滴沉醉;快樂凝成結,絲絲相扣;平安聚成花,朵朵芬芳;思念寄託簡訊,句句牽掛。願如意!

  57.床頭的大紅燭嗶啵爆出燭花來,燭蠟很快凝成了珊絳色的一塊,要熄下去了。

  58.我哈一口氣,帶上“溫暖”融入了水蒸氣,水蒸氣帶上“快樂”凝成了水滴,水滴帶上“美滿”變成了雲朵,雲朵帶上“幸福”變成了雨滴,雨滴遇到可愛的你,變成了雪花送你。小雪來了,把所有祝福送你。

  59.葉辰心中忍不住有些激動,沒想到血氣凝成的箭羽殺傷力如此強勁,且可以攻其不備,殺敵於瞬息之間。

  60.雙手凝成爪形,帶著破空之聲抓向雲閒的琵琶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