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的經典語錄摘抄

花火的經典語錄摘抄

  那些留在青春裡的記憶,彷彿一株夏日裡盛放的青色藤蔓,觸手冰涼。

  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女孩子啊,還是有那種近乎自虐的矜持

  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就是時間

  那是我們很囂張的青春年華,很多傷害,在笑容中一抹而去,剩下的刻骨銘心,便是一生也無法忘卻的

  誰說的:青春要麼留下,要麼離去

  愛情有兩種姿態,一種是追逐,一種是等待。

  你熱鬧的模樣,讓我突然覺得,我寂寞了

  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抱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就算我和你,一個在赤道,一個在北極,只要忍住不擁抱,我們的世界就不會倒。

  當我們對感情越累越來胸有成竹,越來越學著不放在心上的時候,保護自己不青春勵志 受傷害,告誡自己不能先心動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喪失了一部分愛的'能力了。

  一個傷痕累累的靈魂會疼惜另一個傷痕累累的靈魂,願意傾盡自己所有的去幫對方療傷,給他安慰,但是,絕不會愛上他。

  因為兩個傷痕累累的靈魂站在一起,看著對方身上的傷口,會喚醒更多不好的回憶。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再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