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經典語錄摘抄

樂嘉經典語錄摘抄

  1、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2、把她的地位放在遊戲之上,畢竟她是那個可能會陪你一輩子的人,遊戲只是消遣罷了。

  3、當你的能力不夠巨大時,過早狂妄會付出慘痛代價。

  4、職業與非職業只是賺錢途徑的區分,專業和非專業則從技巧手法等來判別。

  5、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麼,除了老公這個稱呼,你還能留給你未來的丈夫什麼?

  6、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還有自己的女人和哥們,然後才是你自己。

  7、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8、有人曾搞定我,使用方法如下:不停地對我好,不停不停,且從未提任何要求,永遠不要任何回報,直到有一天,我徹底崩潰,臣服於石榴裙下,因為我欠得太多,愧疚的力量比逼迫的力量強大得多。所以,我現在也用這惡毒的招數,放長線釣大魚,只是付出不要收穫,只要看準不是對白眼狼,只要足夠耐心,嘿嘿。

  9、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就是走進死衚衕也可以回頭。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些事要退一步看才能看得清楚。膽怯的人在聽說危險就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被嚇住了。

  10、如果不是生在帝王富貴家,那麼找女朋友,不要只看重她的長相,而要學會欣賞她的內涵。你找伴侶,不是在找情人,而應該是在找妻子。

  11、讓我們用原本清純的本質,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吧,學會尊重別人,為自己的生命增加彈性和厚度,別人,也才會更尊重你。尊重了別人,也是尊重了你自己!

  12、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13、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14、你可以為了父母去教訓自己的`愛人,但是不能為了愛人去背棄自己的父母。如果她對你父母一直不好,那麼她可以離開了。

  15、不要期待這個世界會有百分之百的公平,當你遭遇不公的時候也不必因此沮喪和頹廢。即使你不能選擇環境,至少你可以選擇對待環境的態度;你不能改變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在接受現實的同時,用自己一點一滴的行動,用大愛去填補身邊的不公。

  16、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17、女人有兩種,假正經與假不正經,假正經女人招人煩,假不正經女人招人愛。

  18、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19、情感走向成熟的基礎標誌是:不再刻意驚天動地和不再隨時要死要活。

  20、那些不喜歡拿目標束縛自己的人,有一個目標會讓自己前進更有動力;那些太過於拿目標要求自己的人,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這樣生活會更加輕鬆。

  21、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22、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23、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釐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鬱氛圍中。

  24、所謂門檻,過去了是門,過不去則是檻。

  25、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26、撐不住時,唯一能靠的只有信念。萬念俱灰源於心理打擊,全然不值源於生理打擊。

  27、想了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28、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戀愛也是一門藝術。

  29、人生的悲哀往往是,你想兩肋插刀,刀卻只有一把。

  30、將複雜的事物在表達上簡單化,並且形象地烙印在聽眾的心靈深處是第一本領;將簡單的事物在思想上覆雜化,並且有深度地洞見其中的規律是第二本領。

  31、我們每個人一生中發展的侷限和性格有關,我們的停滯不前和性格有關,我們所犯的人生錯誤的代價和性格有關,重複的人生代價和性格有關,我們無法突破的自我瓶頸和性格有關,我們自以為是以為我們全部都知道了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和性格有關。

  32、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

  33、對一個很會自責且常給自己壓力的人而言,當他認為自己犯了個大錯之後,即便是再小的事,任何來自於他人輕微的埋怨和批評,都會讓他誠惶誠恐,因為他會解讀為這是對他的不滿,同時聯想並加重自己所犯大錯的內疚感。

  34、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35、不要總想著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會玩弄了你。

  36、如果,你不能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那麼,請不要把她哄上床。

  37、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一生的愛情。安一個家、有一份事業、有一個深愛的人陪伴,真難。但這就是人生努力的意義:安一個家、有一份事業、有一個深愛的人陪伴。

  38、把她的地位放在遊戲之上,畢竟她是那個肯能會陪你一輩子的人,遊戲只是消遣罷了。

  39、當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總有一個人會卑微下來,但是如果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40、在愛情裡,永遠不要抱怨什麼。

  41、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需要一個相對優秀的女人。而這種優秀,與她的容貌無關,與她的內涵相連。

  42、未經世事者,總以為心懷浪漫與憧憬,必有美好未來。總以為別人的苦頭和不幸,都是因為對愛情不夠純潔和忠貞,自己前途似錦,斷然不會如此,那就等著吧。

  43、對人的一生而言,常有情人不如常有晴天。

  44、懷舊,不是那個時代有多好,而是那時你年輕。

  45、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46、所謂人窮不能失志,擁有了骨氣也就等於維護了尊嚴。然而沒有骨氣卻不能否定為失去尊嚴,可以說是失去自尊,三者都不是其的充要條件,自尊、尊嚴確是骨氣的充分條件,自尊、尊嚴是骨氣的必要條件。

  47、非常憤怒的時候請不要做決定,因為那時你容易衝動;非常快樂的時候請不要做決定,因為那時你容易激動。

  48、不要為舊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49、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50、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慾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51、當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總有一個人會卑微下來,但是如果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52、愛情不是追來的,所以,永遠不要認為被男孩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對他的考驗是必須的。

  53、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個優秀的男人周圍肯定有一些優秀的朋友。女人在交友的過程中,可以透過觀察一個男人的朋友,就可以初步判斷這個男人的性格特質,千萬不要被男人表面的假象所迷惑。

  54、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55、不能做到的,就不要承諾。男人,膝下有黃金,嘴裡也有黃金,不要輕易答應什麼,因為你可能會食言。

  56、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57、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對男人很貼切。跟上進的人交朋友,跟有人生品位的人交朋友,你會獲益很多。

  58、不要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59、有些人若是看不到結果、或確定無果、或認為結果不可控,斷然不願付出,他們反覆探測是否有可能達成他們的期待,如果沒有,會立即止損。還有一些人,全身心投入過程,他們當然也期待好的結果,但萬一沒有結果,只要過程愉快,他們也樂意接納生命中的的奇妙體驗。前者必定性格中有黃色,後者是紅色。

  60、擅長感受他人感受者不擅甜言蜜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