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言語錄

人生格言語錄

  現代人難以溝通的藉口,只要我們還渴望真情,就相信真情總會有回報。

  一個心胸開闊的人,能夠正確地看待自身與他人的差別;他既不會自輕自賤,崇拜英雄和偶像,把任何人都看得比自己優越;也不會盲目自信,無謂地貶低他人,他不會因別人的權力、財富、地位而憤憤不平,他願意以自己的實力戰勝對手,而不是因對手的缺陷使自己獲勝。他沒有時間興在樂禍;沒有時間評論別人。他只是忙於自己追求的事業,他不會計較在每件事情上是否公平,只願自己的內心快活與充實。

  太多的曾經我們未曾把握,太多的機會我們一再錯過。與其事竟過去之時的嘆息.....不

  如用心好好珍惜所有。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不是我們感覺不到溫暖就否定太陽的存在;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真誠就否定人間真誠的存在。這個世界因真誠而可愛,因為有愛才完整。“忙碌”不是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生命中很悲哀的一件事就是當你遇到一個對你意味著很多的人,但你只是在末了才發現,而這時你 已無力迴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注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微笑!

  它猶如單行道,沒有回頭的機會。

  生命如銅錢,每個人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但一個銅板只能用一次。

  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會贏,要看別人怎麼玩。

  人生如戲,生命是舞臺,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 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