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最新語錄

周立波最新語錄

  1 都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這句話害人不淺啊!你去想:如果穿鞋的成為了光腳的,那麼光腳的又將成為什麼呢?

  2 對老婆要哄,對老公要盯。 對老師要尊,對老人要好。 對老闆要忠,對老友要義。 對老鄉要親,對老周要笑。

  3 沒有行動的憤怒,比妥協更糟。 沒有資本的威脅,等同於自殺。 沒有失去的'準備,就不要索取。 沒有準備好犧牲,就不要戰鬥。

  4 我們成功!是因為我們渴望成功。我們失敗!是因為我們總想著要成功。

  5 真誠會傷到別人,虛偽會傷到自己。真話會得罪朋友,假話會噁心自己。你可以不喜歡喬布斯,那叫性格!如果你說iphone算什麼!那你就什麼都不是了!學會喝彩吧!那是我們精彩的開始。

  6 我們可以一起慢慢變老,我們也可以一起慢慢變小。什麼是愛?我以為:愛就是能將肉麻當有趣,能把弱智當境界的一種;沒有對錯只有愉悅的非人狀態。

  7 作為"中國夢想秀"的夢想大使,我關心每一個人的夢想!我問錢文忠:你的夢想是什麼?錢文忠一臉嚴肅:我的夢想就是要把「三字經」拍成3D電影。我問崔永元:你的夢想是什麼?崔永元一臉茫然:我的夢想是....我們仨住一個病房。我激動地說:來吧!讓我們為夢想喝彩!

  8 對小孩要親,對小人要避。 對小三要躲,對小利要棄。 對小事要放,對小報要批。 對小崔要敬,對小周要笑。

  9 和星雲大師在一起能感受到一種心靈的寧靜,哪怕你在喧囂的紅塵

  10 有些女人往往會高估男人的胸懷卻低估了男人的原則。有些男人往往會高估女人的智慧卻低估了女人的心機。好男人以胸懷謀世,壞女人以心機盜名。智慧的女人不需要心機,有心機的女人永遠不可能智慧。掛在嘴上的仁慈比沒有仁慈更為可怕!寫在臉上的無辜比無情更為恐怖。男人要豁達,女人要簡單!

  11 其實,一個願意放鬆的人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和任何人在一起都是可以讓大家很開心的!一個願意有限度放鬆自己的人,一般朋友會比較多!像我這種“超松”級“怪卡”別說朋友就是精神病醫生也會對我肅然起敬!哈哈~

  12 歪說電影類別:有票房的叫商業片,沒票房的叫文藝片。商業片因票房慘淡而被變性為文藝片的,遠比因"性取向"超常而由先生變成為小姐的變性人要多得多!而藝術片因票房火爆而被指淪為商業片的電影,目前,在中國還未被發現。該遺憾?該自豪?該想想了!幾米

  13 公眾人物之永錯定律:A被罵不回擊:1、沉默就是預設,他絕對給揣到痛處了!看不敢響了吧!2、沒那事情他早就跳了3、原來他是這種人4、我早就知道他是這種人B被罵回擊:1、大人不記小人你何必跟他一般見識?2、別以為你是公眾人物就可以罵人3、得饒人處且饒人吧!4、怎麼公眾人物就這素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