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精選

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精選

  心的痛苦,無人傾聽,默默承受。接下來是小編整理的2020最新傷感愛情語錄,大家快來看看吧。

  1、無論下多大雨,最後都會有彩虹,無論你有多悲傷,要相信幸福在前面等候。選好你自己要走的路,生命是過程,而不是結果,人類有一種偉大的情感,那就是"被感動",人一旦被感動就會心甘情願地去付出和奉獻,的產生就是人被感動後的產物。人可以被別人感動,被事物感動,也可以被自己感動。

  2、緣來緣去,緣起緣滅,緣聚緣散,緣來是你……曾經相識就是有緣,但是錯過就是無份!什麼是緣分上天給你了那就是緣,自己把握了那就是。

  3、我真的好想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像珊瑚沉在海底,忘記自己。像雨淅淅瀝瀝,睡眼迷離。

  4、心情不好的時候,卻喜歡聽悲歌

  5、心累是什麼感覺?默契相識的人,卻要靠語言去解釋。

  6、幸福就像在一瞬間,來得快,去的也快。

  7、如果我死後,希望你可以把我們最快樂的時光深深刻在腦海中。

  8、多少事,不足為外人道。多少痛,痛到不能說。

  9、古希臘時我隨著宙斯征戰,途經愛琴海時向愛情女神許願,塵緣就像米克諾斯島的風車不斷旋轉讓你我再次相見。

  10、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別忘了。還有我。

  11、感覺我可能是後知後覺,被愛了很久卻不知道,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各自都心知肚明,都是彼此最懂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能走到一起,現在的我們是互相祝福,他過的幸福就好!

  12、我最愛的男人,我心痛得、大聲呼喊。

  13、能不能讓時間回到原點,就這樣牽你的手一直走。

  14、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卻天真的去相信。我對你的`愛是卑微的,但是我卻不能向別人一樣瀟灑的割捨。只能在深夜,一遍遍的懷念。我真的很無助,也很難受。我至今都不明白,我在執著什麼。是忘不掉你的溫柔,還是習慣而已?

  15、青春,猶如懸在頭頂的滴瓶,看著裡面的液體消失殆盡,卻無能為力。

  16、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17、感謝那時的你溫暖了我橫衝直撞的年紀。

  18、你只是沒有遇到一個對的人,真心不該被踐踏的,希望你以後能遇到值得你珍惜的人,不要放棄自己的溫柔。

  19、你總說我太敏感,其實,我只是沒有安全感。

  20、你費盡心思卻得不到一個人,就算得到了也會小心翼翼的,怕失去,但是最後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得到了一個人,這時候你當初的那一點點小心翼翼就變成了理所當然,所以我們總會在失去在擁有中徘徊。

  21、回首十年冬,當時與誰同?初始相知心已動夜深人靜難捨、入夢中。

  22、心痛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癒合不完全。

  23、我不怕流血不怕痛,不怕考試與掛科,我最怕鋒利的回憶。

  24、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可是誰又能夠真正放開手?

  25、每次都主動找你聊天的人,那煞筆一定喜歡你,記得好好珍惜那個人。

  26、原來有一種難過,叫做無聲的痛哭。

  27、當你曾經最信任的人背叛過你以後,就很難再相信其他人了。

  28、難再續,難再續,愛到盡頭。

  29、幸福,不在於急切地期待擁有,而在於從容地不懼失去。

  30、有時候我寧願做啞巴,難過了咬著嘴唇不說話。

  31、突然發現,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走到哪始終都是我一個人。

  32、男生有了煙,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生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杯具!

  33、有時,謊言也是一種愛,真相往往讓人心痛。

  34、明年今日是還是老地方不見不散再來醉一場。

  35、支離破碎的愛,再怎麼粘連都無法回到當初的完美。

  36、別把人生搞得太繁瑣,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莫因瑣事之爭、微利之誘、果腹之慾,就無故丟棄高興心境、平和心境、安康心態,終究得失相當。讓一切變得複雜些,喜歡了就爭取,失掉了就珍惜,錯過了就遺忘。歷經許多偶遇和別離,我們總會懂得,沒有抓不住,皆是放不下,你容得下世界,世界才會接納你。

  37、愛情不再給我以平和,只給我以痛苦的光榮。

  38、愛一個人太深,難免心碎;恨一個人太久,必是心碎。

  39、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不要再拒絕我,你知道嗎,對我來說,從天的這邊到天的那邊都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事。

  40、要多久才能不去想你,又要用多久才能把你忘記。

  41、強大不需要藉口,弱小即是最好的理由!

  42、人生,由盼、累和淡組合而成。年輕時:盼。盼長大,盼成熟,盼實現所有的宏願,盼擁有更多更好。中年時:累。想要的得不到,得到的非已願,看他人得到得容易,輪到自己卻收穫寥稀,經常身心俱疲。年老時:淡。再好的東西,終要失去;經歷的滄桑,只能幫自己修煉一顆淡泊而無恙的心。

  43、不是不敢等待,不是不想等待,不是不想等待,而是怕過分期待之後的失落,怕那個人路過卻是擦肩而過。

  44、你又不瞭解我,憑什麼對我指手畫腳,我是吃你飯,還是拿你東西咋地。

  45、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46、從現在開始努力掙錢~努力工作,努力忘記一切。

  47、愛你愛的迷了路,始終找不到方向,愛了傷了痛了,最後只剩我自己。

  48、花過了季,芬芳旳年華,故事旳最後,落成一片死寂。

  49、一襲紅衣,不能與你共走一遭,豈能負了漫山紅葉的陪葬,觸目蒼涼。坐在青石階上,細數紅葉幾斤幾兩。只是還會念你綵衣飛揚,只是還會想你專注的模樣,只是還會偷看你留下的摺子戲本。你一句今生打煬,奪走豈止看戲人的淚,徒留一人終老。

  50、吹徹九重天湖水,唯我掌中紫玉簫。

  51、也許是因為你遇見他太早了,愛情需要剛好的時間多一點少一點都不夠好。

  52、想逃離那一場場世俗,想想自己卻也是那世俗的一份子。

  53、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54、不能明白就無法體貼,無法體貼就會無意傷害,無意傷害就會削弱彼此間的牽絆。早安!

  55、我之前想過,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懼怕那種感覺,可惜啊,人真的是感情動物,我的初戀至今讓我覺得非他不可,可是我們兩個真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