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一句話經典語錄

正能量一句話經典語錄

  1、我有一壺酒,足以醉逍遙,我有一知己,足以訴衷腸。

  2、往好處想,往前方看,往目標靠近,那樣才能不枉此生。週一,早安!

  3、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於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

  4、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別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5、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好腳下的路。

  6、有一種幸福,就是在別人實現夢想的道路上,你曾經善意地出現過,甚至有力地推動過。

  7、保持身體健康的唯一辦法,就是吃點你不想吃的,喝點你不想喝的,以及做點你不願做的事情。

  8、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負責,所以又何必被別人影響,做自己喜歡的事,努力工作,認真生活。

  9、不要詢問世界需要什麼。問問什麼事情可以使你活躍,然後付諸實踐。因為世界需要活躍的人。

  10、回頭看,得到經驗;向前看,看到希望;看周圍,尋找現實;看內心,尋找自我。週一,早安!

  11、人生最好的狀態,是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嘴角上揚。不羨慕誰,不討好誰,默默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早安!

  12、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

  13、彎得下腰,才能抬得起頭。在人生路上,不是所有的門都很寬闊。所以,必要時要能夠彎得下自己的腰,才可能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

  14、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早安!

  15、無論何時,都要微笑。微笑面對生活,微笑對待他人,微笑看待不幸。很多時候,我們內心也許不開心,但生活還要繼續,微笑還要學會,早安!

  16、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17、今天是星期一,早晨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早安!

  18、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開始,鼓勵自己,展現自信,越努力越幸運!

  19、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靠天,也不是靠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複的做,用心去做,當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會發現自己潛力無限!

  20、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恆;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各位,早上好!

  21、只有見識過更大的世界以後,我們才能更謹慎地做出權衡過後的最佳選擇,才能讓自己確信擁有的已是當下最好的安排,也就不再猶豫,然後更堅定地向前走。

  22、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唯有把握當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喜歡的人,願老了之後回憶起來,有一個嘴角上揚的青春。

  23、愛是一顆心遇上另一顆心,不是一張臉遇上另一張臉。因喜歡一個人的容貌而愛上相對容易,同樣,移情也容易。然而,如果因對方的內心而愛上他,常常是一旦發生就直奔根深蒂固的不歸路。

  24、,清晨給自己一個微笑,種下一天的陽光!人生,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要相信我們的未來,我們自己做主!只要你願意,成功必定屬於你!朋友們,早安!

  25、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人。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

  26、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做錯了,我們仍有收穫,不做,我們只會兩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後都有一串失敗的足跡,而每一次的失敗又離成功越來越近。卸下包袱,放開雙手,該做就做。新的一週大家,早安!

  27、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

  28、人生中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佈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心生萬物。一切唯心。

  29、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時間是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早安!

  30、一片落葉。落在哪裡都是歸宿;一朵花,來在哪裡都是芳香;一雙腳,走到哪裡都是道路。心中有陽光,照到哪裡都是溫暖,眼中有慈悲,落在何處皆是摯愛;對於變化中的一切,全然接受,與歡喜而不執,與恐懼而無憂,於逆境而不拒。隨緣放下,心安是家。

  31、當你越來越有魅力的時候,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的時候,自然會有人看的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想要破繭成蝶,做最好的自己,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一分付出,一分收穫!早安,不辜負任何一顆想要努力的心,加油!

  32、在不大不小的年紀裡,我們每天重複著不好不壞的工作,好像看不清前進的道路,只是常常在抱怨生活怎麼這麼糟糕。其實,糟糕的不是生活,而是得過且過的我們。生活常有不順,但只要我們不放棄努力,就有可能把那些不和諧的聲音轉化為動聽的樂章。新的一天,早安!

  33、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和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曠達地處理。當挫折、失敗來臨時,是一味地埋怨生活,從此變得消沉、萎靡不振,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34、三樣東西一去不返:時間、言辭和機會;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驕傲和不寬恕;三樣東西不應放棄:平和、誠實和希望;三樣東西最無價:愛、善良和親友;三樣東西最無常:成功、財富和夢想;三樣東西成就一個人:真誠、承諾和勤奮;三樣東西最神聖:父母、孩子和信仰。

  35、歷經滄桑,才知生活的美麗。淡然於心,方懂世界之寬廣。人生,有起有落,生活,有悲有喜。獨坐紅塵,聆聽光陰漫過的腳步,觀青山遠黛,賞日落西沉,淡看風起雲卷,閒捻風花雪月。淺淺歲月,悠然人生,於一杯茶裡漸漸釋然,清淺簡約,是幸福的源泉。淡然平凡,是人生的真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