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工作正能量語錄

職場工作正能量語錄

  1、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託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於尋求最適合我的!

  4、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5、觀念變了思想就變了!思想變了行為就變!行為變了你的能力也就變了

  6、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7、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聽歐陽菲菲的那首歌,懷著那顆心,敬畏萬物、敬畏生命。落葉有情,逝雲有意,人生苦短,何必帶著仇恨之劍嗔怒之刀狂舞於世,學會放下,學會尊動、學會敬愛。

  8、一粒種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個嬰兒,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雛鷹,是在痛苦中,倔強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才會收到成功的喜悅。

  9、挑剔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能把事情推向消極而失去溝通,讓人覺得是一種不可理喻,每個人都是一個主體,誰也沒有權利去剝奪另一個人的思維,挑剔只是沒有達到自己的意願而發的牢騷,也會在彼此的心裡產生不愉快的隔閡,挑剔給他人造成的是一種壓力,而真正能改變一切的是鼓勵。

  10、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們站在時鐘的圓心時,看時針與分針的交角,那些流過的角度,或者說逝去的歌,能帶以你幾分感動?青春不允許被揮霍,倘若自己並不偉大,那就珍惜,默默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11、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和意識,沒有人總會依照別人的想法去做事,一個人的生存也不是為了只滿足於他人,這就需要對他人有一個理解和過度,儘量減少對他人的挑剔,多給一點理解和寬容。自私的人容易犯一個低階的錯誤,就是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而別人做什麼都是錯的,這種低階的想法,會把自己逼向另一個極端。

  12、人生如歌,滿載著收穫的喜悅,溫馨而又甜蜜,悄無聲息,溼蘊了我純情的夢幻。而痛苦,是歌的靈魂,縈繞著我的耳畔,如那無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樂曲,推波助瀾,到了極致。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終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3、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敵人,我會嘗試著把它當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脫,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樂無處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樂,就在其中。

  14、我的快樂,來源於痛苦;我的幸福,來源於痛苦;我的理想,也是在痛苦的鹹澀中,得到成功。就讓我們正視痛苦,擁抱痛苦,把它當成是好朋友,一道最最靚麗的風景。

  15、我總相信夜晚的太陽也在放出光芒,只不過照射於地球另一方。人的心也一樣,人的情也一樣,有時不是我們冷漠,而是我們的疏忽,是生活的無奈使我們忘記亮麗起心中的彩虹。

  16、瀟灑和歡笑,在這個純真的年代,人人都渴望擁有,人生的歡樂,必須在痛苦的打磨下,釀造出輝煌的人生。因為,瀟灑和歡笑,並不是人生的全部,痛苦就成為我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7、學會亮起心中那道彩虹,我們的世界就如雨後睛天。心中有愛,陰霾散盡,天空依然蔚藍。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空氣芬芳馥郁,香澤萬里;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笑臉燦然如花,鮮豔奪目;心中有了那道彩虹,淚水也折射太陽的光芒,狂風吹過,帶走多少垃圾塵埃,留下一片清淨的天地。

  18、一個人在處世中,拿得起是一種勇氣,放得下是一種肚量。對於人生道路上的鮮花、掌聲,有處世經驗的人大都能等閒視之,屢經風雨的人更有自知之明。但對於坎坷與泥濘,能以平常之心視之,就非常不容易。大的挫折與大的災難,能不為之所動,能坦然承受,這則是一種胸襟和肚量。

  19、生活的智者,必能在一路上靜觀紅塵,拈花微笑,在平靜中拾起遺落的滄桑,記錄下苦旅中的悲傷,於穿花拂柳中感悟人生的華彩流韶,生如夏花,死如秋葉,化蛹成蝶,葉落歸根。蒼山不語,尚倚紅日傲風雲。殘陽滴血,猶作清泓向碧心。這些是人生路上奇美的景觀,是自然中緘默的語言。

  20、人性本善,純如清溪流水、凝露瑩爍。慾望與情緒如風沙襲擾,把原本如天空曠蔚藍的心矇蔽。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心靈深處,不管烏雲密佈還是陰淤蒼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麗於心中某處。

  21、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2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23、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24、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2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6、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7、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28、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29、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30、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31、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32、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33、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4、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5、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36、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37、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38、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9、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40、人生的路,如同肚子裡的柔腸千轉百回,最終到達終點。

  41、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裡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42、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43、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

  44、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45、活著就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崇尚這樣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尋找著,追逐著。嚮往著,掙扎著,然而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46、人生中,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把握得好,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即使失敗,也不會怨天尤人。

  47、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48、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可言,如果有的話,就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言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言棄。

  49、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50、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1、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這些文字,我希望這幾分鐘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在這裡你給自己加油,打氣,繼續去完成你曾經的夢想,勇敢的去挑戰自己,歷練自己!

  52、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

  53、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5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5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6、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57、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58、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59、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60、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