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搞笑幽默祝福簡訊

六一兒童節搞笑幽默祝福簡訊

  盼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仍然吹著快樂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然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饒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高興!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難過 ,掏出你的苦惱 ,摘下你的哀痛,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哦

  這是我給你一天後的資訊(別往下按)時光到了再看! 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六一兒童節開心!

  我失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輕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歡樂!

  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降,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