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名言警句摘抄

小學名言警句摘抄

  1.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2.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3.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5.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6.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

  7.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8.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

  9.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一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10.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11.學習是我生活的主旋律,大學校園生活節奏輕快平穩,讓我覺得充實快樂。伴著晨曦時那溫暖的陽光,聽著校園播音室的廣播,捧著書本,靜靜地坐在校園的一個角落,邊看書邊感受著早晨新鮮空氣中的清新。

  12.在醒著的時間裡,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13.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14.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15.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16.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

  17.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質量;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18.生命本是一泓清泉,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洌;生命本是一部史書,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體味出其中的浩蕩;生命就像一首優美的歌曲,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譜寫出優美的旋律。

  19.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0.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21.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22.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23.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24.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25.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26.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7.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28.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29.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30.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31.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32.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33.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34.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35.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36.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崖之生。

  37.青春是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38.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無邪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39.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40.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熒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41.曾經看到過一對相互摻扶,步履蹣跚的老年夫婦在路邊留下的佝僂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輕的富有,因為擁有青春,就會擁有五彩斑斕的歲月和未知的將來。

  42.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43.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44.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45.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讓別人肯定的相信你。

  46.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47.青春是春天裡的第一抹新綠,突破嚴冬的蕭瑟和荒涼,給人們送來春天的問候;青春是孩子燦爛的笑臉,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活力。

  48.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49.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限於桃面朱唇之豔,靈活矯健之軀,而限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湧不息,青春常綠。

  50.清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51.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

  52.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

  53.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打方向,跌跌撞撞的奔走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糜。

  54.有人說:珍藏在人生冊頁中的青春花瓣,或許只是一雙永不能忘的雙眸,一個令人心動的微笑,我想說:青春的光芒在冉冉開起時會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雨雪後會熠熠生輝,青春的旅程在不斷搏擊後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55.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

  56.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青春。

  57.但不要放縱自己的慾望,那猶如一灘漩渦,會將你捲入無底深淵。真正的青春應該學會掌握方向。

  58.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59.青春是火,燃燒我們年輕的光華,青春是燈,照亮我們美麗的豆蔻年華,青春是路,指引我們從青澀走向成熟……

  60.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61.時間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屍體,撕心裂肺的踐踏著回憶。

  62.年輕是一列出軌的快車,明知道自己會一頭撞上,還是會全速駕駛。所以在年輕的時候最好選擇自己想做得事,並努力完成它,從而體會其中成功的喜悅。

  63.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64.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熒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65.那一縷縷充滿希望的陽光,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堅強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頭。

  66.青春是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耳順之年,則亦多見,年歲有如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67.有人說,青春彷彿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麼匆匆地謝了。

  68.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建立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69.青春,仲夏盛開的火紅石榴花;外形無比絢麗,不為熾熱,害怕寂寞像盛滿豪言壯語的金罍,承載了太多,太過於嬌豔,以至於被從玻璃鏡折射出來的光芒折煞了自己,青春,待續的代名詞。

  70.抬起頭,仰望天空,蔚藍的幕布充滿眼球;低下頭,腳踏實地,泥黃的大地縈繞思絮。

  71.燦爛的猶如初開的太陽的面紗,靈秀的猶如崖邊的一隻百合,熱情的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72.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73.教育是人才的孃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74.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75.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髮掘前更有價值。

  76.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77.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78.一個人的改變,源自於自我的積極進取,而不是等待什麼天賜良機。

  79.做事成功的要訣就如同鑰匙開鎖的道理一樣,如果你不能準確對號,那麼一定無法開啟成功之門。

  80.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81.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82.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透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83.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84.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85.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86.青春,你是那早晨樹梢上低聲鳴叫的小鳥,你是那湛藍天空放飛的信鴿,你是我回憶裡永遠不褪色的日記,你是我生命中永遠歡唱的讚歌!

  87.進取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鬥和希望之歌。

  88.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89.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90.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91.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92.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93.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94.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95.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96.生活的現實擺在面前,每個人都逃避不了,是主動地接受它還是被動地承受它?現實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美滿,那麼幸福,它也有殘忍的一面,人要經歷生離死別,那就在於我們有多大的毅力去接受它。其實現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能承受現實。

  97.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

  98.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99.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100.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阻礙你的成長——你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