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險為夷小學作文

化險為夷小學作文

  隨著科技的發達,2800年6月1日,我們乘著陽光車,來到了火星上的動物王國。

  在動物王國裡,兩隻大熊貓熱情地接待了我。吃了晚飯,我與熊貓來到了花園裡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熊貓對我說:“我們是被送到臺灣的團團和圓圓。本來我們可以順利到達臺灣,在那裡生活的。但是在途中發生了一些事。”“什麼事?”我急切地問。看著我那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事情原由的樣子,好心的圓圓向我述敘了事情的經過。“那你們為什麼會到火星來呢?”“是這樣的……”沒等團團說完話,就從樹叢裡躥出了一隻大老虎!

  當時我們都嚇呆了,面對著這隻大老虎,我不知所措。這時,大老虎向我撲了過來,我的`身子一閃,躲開了。團團臨危不懼,它請圓圓去找警察,一邊對那隻大老虎著。它講了《武松打虎》的故事給老虎聽,想嚇唬嚇唬它。

  沒想到這隻大老虎更加變本加厲,它再次向我撲了過來。“啊!”我喊了一聲,就昏倒了……等我睡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脫險了,躺在火星上的醫務室裡。這時山羊醫生走了過來,說:“你必須靜養兩天,因為你驚嚇過度。”

  我聽從了山羊醫生的勸告,在醫務室裡住了兩天。在這兩天裡,團團和圓圓陪伴著我,並向我講述了當時老虎快吃了我的情景。原來,在我倒下去的那一刻,警察仙鶴它們就趕來了。仙鶴用麻痺機關槍將大老虎打昏了。後來將大老虎送往醫院檢查,發現大老虎患有精神病。說著說著,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團團開門一看,原來是大老虎,它拿著一串鮮花來向我道歉……

  從這次太空旅行中,我體會到了火星上動物王國的熱情。不過遺憾的是,至今我還不知團團和圓圓為什麼會在火星上。我期待著在下次太空旅行中能得知原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