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宿營記作文

澄清湖宿營記作文

  讓人期待已久的澄清湖宿營活動終於到來,在搭車之前,大家都興奮的討論著精采的行程,有漆彈、高空垂降、攀巖……等,其中最令我期待的是營火晚會,我們特地準備了兩個節目來大展身手。

  到了澄清湖,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可愛的教官們。開訓典禮時,我的心早就飛了,沒仔細聽教官和老師在說什麼,典禮終於結束,我們跟著蟲蟲教官去訓練基本禮儀,大家都認為很簡單,不過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全體動作才整齊,這也讓我到,在這裡絕不好混。午餐後,等著我們的活動是漆彈、高空垂降、攀巖和單索突 擊吊橋,其中高空垂降和單索突擊吊橋最恐怖,嚇哭了很多美女,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高空垂降的時候,我只顧著欣賞美麗的風景,早把害怕拋到九霄雲外。單索 突擊吊橋也不會很可怕,不過膽大又頑皮的我就故意去嚇人,讓顏雅“淚光閃閃”。

  夜晚來臨,代表營火晚會即將開始,當晚會開始時,我們最美麗的蟲蟲教官也扮成小精靈和我們一起跳舞,看完其他班級的表演後,輪到我們上場舞蹈表演,雖然我們練習過很多次,但上場表演時我還是很緊張,特別是愛搞笑 的香腸教官在旁模仿我的動作,害我差點跳錯,真是個充滿歡笑和驚喜的夜晚。

  隔天早飯後,大家興沖沖的`集合來玩遊戲、比賽,最有趣的是“支 援前線”有得人把鞋子拖掉、手錶拔掉、還有人脫衣服,最後大家連線成一條直線,看哪一班接的最長,有些班級都接到馬路上,真是瘋到最高點。中午大家要烤 肉,要不是有校官幫忙,我們就不用吃了,我一直在烤肉爐前賣力烤肉,突然覺得大腿熱熱的,用手一摸,差點燙傷,原來我長時間靠在火爐旁,褲子都烤熱了。最後大家在保衛國王的水球大戰中結束了這趟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的澄清湖宿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