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頑皮的小金魚作文400字

可愛又頑皮的小金魚作文400字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一條大的全身橘黃色,像被橘子姐姐上過色似的',我給它起名“橘子黃 ” 。一條中等體型的,長得可好看了,長長的尾巴,大大的眼睛,身上一道黃,一道白,我給它起名叫“花花”。還有一條全身白色,頭頂有一小片紅色,好像戴了一頂紅帽子,我給它起名叫“小紅帽”。看著它們整天在魚缸裡悠閒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好開心。

  今天早上,我剛穿好衣服,就想起該給我的小魚兒餵食了。於是我趕緊下了床去找魚食,生怕小魚被餓著。我剛一過來,小魚兒就朝我游來,好像在說:“睡在這裡好舒服呀,小主人,早上好!”

  我馬上拿起魚食,往裡面撒了3粒。記得賣魚的人說:“魚不能多喂,一條魚喂1—2粒就夠了。”聞到了魚食的香味,只見“橘子黃”憑著自己是大個,毫不謙讓,一見魚食就吞了下去。“花花”和“小紅帽”嘲笑道:“喲!姐姐這麼快就吃下去了,好吃嗎?” “橘子黃”面紅耳赤,低著頭:“我以後一定讓你們先吃。”它們都在沉默著,等了好一會兒,它們又和好了,又開始玩耍嬉戲。

  它們雖然有時有矛盾,但它們不一會兒就和好了,變得可愛起來。

  我愛我的魚兒們,做首小詩送給它們:

  三條小金魚呀,游來又游去。

  上竄竄下跳跳,可愛又頑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