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春天春令營400字作文

放飛春天春令營400字作文

  “唉呀呀,怎麼辦?都7點57分了,我8點30分還要去少年宮參加山裡人家五日營開營儀式呢!”今天是“放飛春天”快樂春令營的第一天,所以我特別興奮。一大早,我就衝著爸爸媽媽大聲嚷嚷著。匆匆地吃過早飯,背起行禮直奔少年宮活動樓。

  啊,人山人海,活動樓前面根本看不見空地,全被大人小孩們擠得密不透風了!在這茫茫人海中,我終於看見了我的同學——徐靜、黃時敏和樓盈盈。我貓著腰,叫著她們的'名字,她們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著我。

  當我們一切準備就緒,就乘著車向山裡人家出發了。

  在路上,我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整個車廂像個沸騰的鍋,同學們開心極了。忽然,我想起了家,我從來沒有離開爸爸媽媽身邊,單獨和同學們一起離開杭州去玩過,他們會不會為我擔心呢?想著想著,突然耳邊傳來餘老師的叫聲:“目的地到了,同學們下車吧!”我心中的愁雲迅速散開了,一下車就搶過樓盈盈帶的手機,趕緊給爸爸媽媽發了一條短訊息:“爸爸媽媽我們已經安全到達了山裡人家,你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放心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