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失去自我500字作文

愛可以失去自我500字作文

  你還在嗎?

  恩。我還在。一直都在。不是說好要離開,永遠的離開嗎?對不起,請原諒我不能忘記你,不能放棄你。--愛,奢侈的東西。

  愛一個人很容易,被一個人愛亦很容易。但,徹底放棄愛一個人的權利卻那麼難。

  你為什麼一直躲著不說話呢?我怕你知道我在,會生氣。怎麼會。只是,我不想看見你難過的樣子。沒關係。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愛,可憐的東西。

  愛一個人,願意無視自己的.痛苦,成全他人的幸福。

  這些日子,你一個人都是怎麼過的?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看著你的頭像由灰暗變成明亮,然後再變灰暗。對不起。是我太自私,讓你受委屈了。不用道歉。你有權利追逐自己的幸福。

  --愛,自私的東西。

  愛一個人,可以看著對方幸福就會感到幸福。曾經與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那你是愛過我的,對不對?愛過。只是那已經是曾經了。

  我懂得。所以我一直躲起來,不想讓你看見我的不捨。

  --愛,委屈的東西。愛一個人,即便分離了,也想在對方面前保留一點尊嚴。你也應該去追尋屬於你的幸福。我的幸福不是一直在你手上握著的嗎?

  可,我們已經不會再有繼續的可能了。

  我的幸福不用你擔心,終有一天我會比你幸福的。--愛,傷害的東西。

  愛一個人,偽裝著自己的堅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