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人間作文500字

天堂與人間作文500字

  太公,我和你分別已兩年,你說過的話,我再也聽不到了;你做的飯菜,我再也嘗不到了;你的面貌,我再也看不到了。我只能看著照片上的你,回憶以前的幸福。你在天堂,我在人間,我們陰陽兩隔,無論現在的科技多發達,我們都不能再碰面了。昨天,我在夢裡見到你在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炒雞塊。你忘記我了嗎?我還記得你呢!小時候,我最喜歡你了!每次到你身邊,因為你的'關愛有加,因為你的和藹可親,你的寬容大度,你的老有童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還記得那個傍晚嗎?可能你老了,回憶不起來了。那是一個涼爽的秋天的傍晚,你拉著我在街上散步。一不小心,我被一小塊石頭絆倒在地,我“啊”的一聲倒在地上。你心疼地扶起我,用粗糙的雙手撫摸著我疼痛的地方,一直不停地問道:“痛不痛?”“不痛!”當我很肯定地回答後,你才放心地繼續往前走。 回家的路上,你揹著我走了好長一段路。趴在你的背上,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幸福。當走到家樓下時,我看見了幾隻小兔子,連忙從你背上滑下來去追那些小兔子,聽著我樂呵呵的笑聲,你也笑了,那神情好似回到了你的童年。 可是,你說也沒和我說一聲,就一個人靜悄悄地走了,你把快樂和回憶都帶走了。快樂時沒有了你的相伴,不開心時沒有了你的勸慰,我變得有點孤單了。 明年也一樣,明年的明年也一樣...... 你走得太快了,我還沒和你玩夠呢,我的太公!我好想念你,太公!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習作充滿對親人的思念,小作者對太公的愛和情從字裡行間盡情流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