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星期五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800字

  都說“黑色星期五”,在我看來,星期五並不是黑色的,而是白色的。為什麼呢?請往下看……

  早上,我去檢查時,發現六年級竟然沒有來上課!上帝啊,這可怎麼辦?我和同伴羅心儀一下子沒了轍,只好去四年級兜了一圈,又回到原位,再兜一圈……如此反覆好幾次,校園集體舞終於快要結束了,我飛快地跑回班,想看看班上同學為了集體舞愁眉苦臉的樣子。果然,他們一個個苦不堪言,想出來的方法千奇百怪:有的握著手指跳舞,有的用嘴巴“跳舞”,有的甚至都不碰對方一下……當我回到隊伍裡時,周圍人都狠狠瞪著我,真是“羨慕嫉妒恨,空虛寂寞冷”。艾米麗伸出手,要不是我閃得快,臉上就留下五個紅指印了。緊接著,後面的人毫不猶豫地踩了我一腳,差點把鞋子踩掉。唉,如此情況,每週迴圈,真是令我也苦不堪言!

  上午,老師佈置了課堂作業,我取出鋼筆,剛寫了第一個字,就發現沒墨水了。佛祖呀,怎麼可以這樣?我向同桌小茜借了一支鋼筆,結果也沒墨水。再向後面的.二妞借了一支,筆頭是歪的,不好寫,只得再借一支。“小灰兔,借支筆唄。thank……”我“you”還沒出口,就發現這支筆的情況很特殊:既不是沒墨水,又不是歪筆頭,相反,它很好寫,但是,它是支水筆呀!你可不能說我太作怪了,這是因為班主任b老師聯合語文z老師、英語s老師,向我們下達了“禁水筆令”。再說,b老師執教這麼多年,水筆鋼筆,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唉,我要是用水筆寫,後果不堪設想啊!

  下午,又發生了一件倒黴事兒。由於今天我擦黑板,所以按照規定我必須每節課下都去擦黑板。這不,我又來擦黑板啦。可是、可是,這是什麼?黑板擦?不,這不可能!我連忙拿著黑板擦去問小凌子。她答曰:“黑板擦早壞了,只不過你沒看出來,上午已經快到極限啦,你還應該感謝觀音菩薩呢。”哼,觀音菩薩你聽著,我非要感謝真主!我問b老師這事兒誰負責,她說是小凌子。小凌子說是丁丁。丁丁說是天睿。天睿說是小凌子。就這樣,責任推卸來推卸去,沒有人主動去領個黑板擦,只好向別的班借了。唉……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是“白色星期五”了吧?白色和黑色作對嘛!這個星期五呀,真是處處跟我作對!看來,我要學學怎麼讓代表吉祥的紅色覆蓋住那白色和黑色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