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星星作文

小白兔星星作文

  小姨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名叫星星。

  星星身長約五十釐米。渾身雪白,只有一對長耳朵外邊是黑灰色,裡邊是淡粉紅色的.。星星的尾巴像小絨球一樣,小小的,摸上去很溫暖很舒服

  星星最喜歡被人給它全身都摸一摸,就像做按摩。有一天,我把籠子開啟跟星星玩了好長時間。回籠子前,星星在我面前左跳右跳,用爪子撓身上,似乎在說:“今天還沒“按摩”!”我抱起星星讓它趴下,在它面前擺放了許多它喜歡吃的食物。然後我給它做“按摩”星星眯著眼愜意的享受著。

  星星還是隻貪吃並且挑剔的小白兔。別的小白兔大多喜歡吃青菜胡蘿蔔什麼的。而星星喜歡吃空心菜乾麵條。而且每次都要吃的“嘎吱嘎吱”響,似乎在說:“好吃!好吃!”星星還是個餓不起的千金大小姐,餓它一頓都不行。有一次,我忘記給它喂 飯 ,我一靠近籠子,它揹著身子不看我,好像在和我慪氣一樣。我這才想起來忘給它喂 飯 了。

  小姨奶要搬走了,意味著我也見不到星星了,但也只能依依不捨得向塔告別。

  星星,你要永遠開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