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調皮的表弟小學作文400字

可愛調皮的表弟小學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可愛、調皮的小表弟。他有時會讓你開懷大笑,有時會讓你哭笑不得,他的小名叫天天,據姑姑說,取這個名字是想讓他天天開心、天天幸福。

  天天很喜歡汽車,在大街上一看到汽車就要買,當然,弄壞得玩具汽車也不計其數,天天最喜歡的`一輛汽車是一輛紅色的寶馬汽車,他愛車如命,沒得到一輛汽車都會仔細地用抹布擦乾淨,他平時不準別人碰他的汽車,任誰都不能能碰。

  又一次,姑姑要出差,晚上十點才能回來,可是天天死活都不讓姑姑走,他滿地打滾、左手抱著姑姑的腿,右手拽著姑姑的腰、坐著姑姑的腳,抱著姑姑的腿,他真是個“淘氣包’啊。到最後,姑姑陪著天天玩,到最後偷偷地溜走了,玩了一會兒,天天突然發現姑姑不見了,便大哭起來,那淚水怎麼也止不住,最後,天天哭累了,見沒人理他,於是,淚水便停止了,他媽媽一走,他就跟我奶奶一起做遊戲,一瞬間忘記了媽媽。哎,真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這就是我那淘氣又可愛的小表弟,我很喜歡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