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感悟-初一作文

我的人生感悟-初一作文

  哪怕人生在短,誰不想曾經輝煌過?別拿有限的生命,和無限的時間去比,因為你註定會輸,而切會輸的一無所有。

  人生好像鐘錶一樣,總是有經歷不完的原點和起點,回到了原點就會有新的`起點,而在發生變化的是,你在不同的起點原點的改變,可能有些人只有起點原點的徘徊,沒有終點,還可能有些人,經歷了很多次的原點起點後,而來到了終點,告別了原點。

  我不想這怎麼去改變一個人,我只想這一個人要怎麼改變,我不想這怎麼去影響一個人,我只想這一個人怎麼被所有人影響,你改變不了世界,也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只要你想改變,今天就是新的起點。

  是不是有些委屈,想找個人訴說;是不是想大聲的喊出來。是不是常伴這酒過來;是不是夜裡路燈下獨自徘徊;是不是也想活的輕鬆自在;是不是也想笑到,忘了憂愁。是不是也想有一個好的未來;是不是有一個夢想,奮鬥了多年;是不是每一次迷茫,都是一次自我全新的認識;是不是多年的付出,得到了回報;用微笑去面對未來給生命添上光彩,不懼怕別人的傷害,平坦的人生反而無色彩。

  大海里行使的船,總會有一個人,站在船頭指引方向,如果遇到大雨加上狂風,就成為整個船的希望,是帶領我們走出困境的引者。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也會遇到一些指引我們人生的人,對我們的人生有改變的人。遇到沒遇到是一種緣分,成功沒成功是一種堅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