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醜小花六年級作文

我是一朵醜小花六年級作文

  我是一朵醜小花,我的花兒瓣小小的,身體瘦瘦的,比不上牡丹的多姿多彩,更比不上玫瑰的豔麗。

  雖然我醜,但我有一顆美麗的心,我願讓雨水沖洗,願讓陽光溫暖著我,讓彩虹在我頭上飛過。我與風哥哥打交道,與小鳥玩耍,與蝴蝶飛舞。

  雖然我醜,我只要每天早上張開,夜晚合攏就好了,所有的花兒都在嘲笑我,可我並不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我每天早早地張開,接受雨水的沖洗,讓陽光沐浴。

  突然,下起了雨,哇雨下的好大呀!我望著天空,與白雲問好,與藍天打招呼,我的徑扎進泥土裡。雨後的我變得更美麗了,知道嗎?我脖子上的項鍊是雨伯伯給的',我頭上的黃色變成粉色,兩隻手臂綠的耀眼,綠的透明。這是大自然給我的,美我願奉獻那可愛的小朋友們,讓他們聞到芬芳清香。

  天空慢慢暗下來,月亮升起來,一輪明月照在我的頭頂,潔白的月光給我潔白的晚禮服。讓我參加盛大的舞會。

  我願是一朵醜小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