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一一 作文350字

我明白一一 作文350字

  【第一篇】

  我的字很差,每一次我的作業老師都只給批日期(也就是沒分,當然,那已經是以前的事了)。有時,偶爾得一個優減,別的同學(比如陳夢晗)作業做錯了都有優+五角星,可我全對也只有一個優減,我開始灰心了。

  我的爸爸知道了,對我說:“只要你信心百倍,那你的字一定會寫好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暖烘烘的。頓時,我的希望之火又重新燃燒了起來。我決定,今晚的回家作業一定要認真做,字一筆一畫的寫,審題認真,做題仔細。我開啟作業本,一筆一畫的寫字。果然寫出了一手好字,我興奮不已。可是好景不長,我發現,我的寫字速度太慢了。我只好努力改進,讓我的字寫的又快又好。終於,我寫完了作業,我把回家作業本拿給爸爸一看,沒想到他說:“咦?這是誰寫的字,那麼好?”我哭笑不得,說:“這是我寫的!爸爸說:“你瞧,認真寫出來的字不一樣吧?” “嗯”。我高興地點了點頭。第二天作業發下來了,我一看,譁!優五角星,老師在全班面前表揚了我。我告訴了爸爸,爸爸也很開心。

  現在,我懂了不管做什麼,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第二篇】

  我深知父母的不易與期待,更理解他們辛苦輾轉的生活和工作。而我又是真的想要抗爭,想站起來大聲吼出我的想法,更想忤逆他們的一切言語和行為,反對他們的迂腐和呆板。這樣做的話,無論結果怎樣,自會傷到雙方且自己又不得不翻開書本衝上一杯濃咖啡,繼續和黑衣作鬥爭。因為你知道,人是矛盾的,你也許現在很恨他們,可以又不會不愛他們。

  看到我每一次的考卷,心靈的麻木和不安湧上每一個毛孔。我很想說一句:“我已經盡力了”,卻始終開不了口,因為我知道我離他們的期望還差很遠一段距離。終於,在結束中考後,我衝出校門,彷彿想永遠遠離那個東西。那一刻,我有種來歷不明的快樂,有種莫名其妙的被解救的歡喜,沒有矯情的諸多感慨,僅僅是想笑沒有來由的笑,沒有負重的大聲的笑,因為我清楚這是短暫的。

  魯迅先生曾說過:中國的中流家庭教育孩子不外乎兩種方法。一種任其飛揚跋扈一點也不管,在家裡是霸王,而在外就如同失了網的蜘蛛。二種就是終日給予冷遇和呵斥,甚至打罵,使他畏懼退縮,彷彿一個奴隸一個傀儡,人而父母卻美其名曰“聽話”,自以為教育的成功,等到他們到社會去,就如同暫出攀籠的小禽,不會飛鳴更不會跳躍。我不想做家裡的霸王和失網的蜘蛛,更不想做一個奴隸一個傀儡。我會說我有自己的.見解和認識,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也許你們會嗤之以鼻,那麼我就問一句話:你們能預見一個新生嬰兒的未來嗎?

  【第三篇】

  從未想過,自己會輪落到這種地步。我明白。

  從未想過,再也牽不到你的手。我明白。

  想,微風拂過,舒心卻,未留一絲痕跡,就像我們的愛,美好但短暫。

  也許當初,我不應該,下那狠心。

  但今天,我卻想說,我除了你之外,我真的,真的只喜歡你一個,別他的人根本沒入過我的心。

  和小漠真的只是一個玩笑。

  我明白,你當時是肯定傷心,可那是我並沒說任何話,分手那麼簡單,沒有任何理由。

  可是為了你的學習我……只能找了小漠,我明白,如果不這樣你一定不會放手,所以我只有……

  原諒我真的,不是我狠,是我愛你深。這點我明白,但也許你今生都不會明白。

  因為我不會告訴你。

  從那以後,你的那幾個好朋友看我的目光,就像針扎,刺痛我,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個花花公子。

  我突然明白,以前我一直對你的不關心,一直傷害你,但你卻一直無條件幫我梳理筆記,我校隊訓練,你會拿毛巾、水等我。有人說,愛情裡部分誰付出的多,誰付出得少,可我明白,你付出得比我多得多。我們在一起,也是你的努力。又當我聽說你我的事被你爸媽發現了,被訓了,我動搖了。真的,你是天蠍座女生,不會輕意喜歡上別人,蠍子是冷漠的。你從不多說話,可是你無所謂自己的自尊心,不在意其他喜歡你的男生,不知道到我的心,卻主動表白。

  這些一切的一切,我明白,為了我你可以做任何事。可我卻給不了你任何東西,我無福消受你的愛。

  今天,我終於把我的心寫了出來,也許你看不到,也許你已看開,但我想說,我會愛你,一定會的,縱使你今生誤解。

  快中考了,加油吧,你的成績也挺優秀,注意身體啊,別睡太晚啊。

  也許,多年之後,你會知道我其實一直愛你,這也許會有很多時間,但我明白,我---願---意。

  【第四篇】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習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愛好和看待事物不同的角度。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去幹涉別人所做的,我們更沒必要去改變別人的什麼。也沒必要去羨慕比人的什麼,我們只要做我們想做的就行了,我舉得沒必要去看別人的眼神做事,那樣我會舉得很不舒服的。

  現在的我無所謂別人的看法,也許在我的身邊有時會溜走好多的機會但是隻要我自己仔細考慮以後我覺得值得就行了,就像我的一位同學經常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是啊現在的我已經成年了,應該更有魄力才對呀。現在的我還不如前敢做敢為呢,雖說人成年了應該學的穩重些,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做事還需要想像以前一樣,做事的時候不去考慮後果,失敗就是失敗成功就是成功,無所謂只要自己努力做了,自己不後悔就行了。傻丫頭為我加油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