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我才知道什麼叫美麗優秀作文

看見你我才知道什麼叫美麗優秀作文

  時光如水,一去不復返,每一個溫暖的場景,每一次真心的感動,都像時針一樣劃過,有些留念,有些彷徨。開啟記憶的匣門,仔細回味往事,一種感動湧上了心頭,我的思緒不禁陷入了對塵封往事的回憶中。

  天空一聲巨響,隨之而來的是磅礴大雨,我被驚醒了。外面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今天又要起早貪黑地上學,我感到無奈與悲傷,柔柔睡意朦朧地眼睛,起身上學去了。

  跨上書包的一瞬間,我看見身後的母親悄悄地把我的.練習本藏在了枕頭下,又悄悄地走出了房間,因為時間緊,所以我沒有多問。我下了樓,開啟雨傘,向學校走去,看著眼前大雨傾盆的景象,一種淡淡的憂傷油然而生。風在呼嘯著,我冷得發抖,手裡的傘也險些被風奪去。

  “兒子”我似乎聽見有人在叫喚我,於是我轉過了身,母親氣喘噓噓地跑了過來,她的頭髮已被打溼,手上、褲腿上也都沾滿了雨水她這才好好把傘撐在頭上。“瞧你這記性,書都忘帶了,還好我及時趕來”看著母親手上抓的那本練習本,正是母親藏在枕頭底下的,我一頭霧水,母親又接著說:“既然到這裡了,我就送你一程吧”我恍然大悟,原來母親把書藏在枕頭下竟然只是為了多陪我走一會兒,我的心被觸動了,勢不可擋的暖流湧上心頭。

  我和母親並肩走著,風聲、雷聲似乎交織成了淒涼的樂章,我從這淒涼的旋律裡,感受到了溫暖而又感人的律動。想起日夜操勞的母親,我此刻終於明白了母親為何不辭辛勞地冒著大雨送我上學,位的就是與我同在並看著我成長的樣子,為的就是心中的那份愛與責任,想到這裡,我不禁潸然淚下。

  母愛是偉大的,就像小鳥的巢穴、避風的港灣,我在這裡體會到了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在這裡,我發過脾氣,我嘗過離別的辛酸,在這裡,珍藏了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回憶,這裡是哺育我的地方,是我飛翔的一片天空,我愛這裡愛得深沉!

  母親停下了腳步,我們已經來到了學校。母親向我一招手,便漸漸遠去,消失在了人海里。我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才知道了什麼叫真正的美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