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不如和平的作文

戰爭不如和平的作文

  今天我要以童話故事參加徵文!謝謝支援!大家請看:

  我們的世界分為中國、美國……動物世界也是如此。我們爆發了兩次世界大戰,如今動物世界也爆發了動物大戰!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戰鬥,不能和平共處呢?

  在動物世界,實力最強的國家是象國,最弱的是鼠國,但是鼠國的武器是專門為象國準備的`。也就是說鼠國比象國厲害,(你們會覺得矛盾又說象國厲害又說鼠國厲害,其實就是除了鼠國一般誰也打不過象國,但是鼠國除了打得過象國那個國家都打不過)

  獅國一直想讓象國滅亡,這樣它們就可以一統天下了!於是便派使者去求盟。

  “報告鼠王!獅國的使者又來了。”

  “喧它進殿。”

  “喧,獅國使者進殿!”只見獅國使者恭恭敬敬地說:“我王再次派我來求盟!說只要象國滅亡後,我國即可護你國。”鼠王說:“眾將有何意見!”

  一位勇猛的將軍說:“我看可行!象國滅亡後獅國就是江湖第一,它護我們乃是好事。”鼠王點點頭。

  一位老將軍說:“我看未必!象國滅亡後,獅國實力第一個沒錯。但是它們就更有實力反悔了。”獅國使者一愣。

  鼠王見了說:“大膽!竟敢如此說!你老了還是早點退朝吧!我答應結盟!”獅國使者微微一笑,走了。

  不久鼠國和獅國聯手把象國打得落花流水,只剩一些傷兵躲在象國的象牙城裡。獅國也是傷亡不小。獅王對鼠王說:“我看我們把象王困在象牙城裡,過不了多久它就會走投無路,向我們投降。我們就可以不費一兵一卒佔領象國了。”鼠王也是傷亡不小,便同意了。

  最終象國滅亡!獅王讓鼠王扎住在象牙城裡,因為象牙城資源豐富,獅王以表示謝意。

  虎王得知象牙城被鼠國佔領便和貓王、鷹王結盟。打算攻打獅國。虎王說:“貓王帶兵去攻打象牙國,獅王會調兵支援,因為獅王認為是貓王在攻打就會派少許兵力去,鷹王可以在路上伏擊它們,這時獅王就會生氣全軍出擊,我就在後面跟著他們,和鷹王一起滅掉獅王!貓王就可以攻進象牙城了!”“好!”“不錯!”“同意!”。

  貓王順利的攻進了象牙城,可是獅王好像是知道有埋伏故意不派兵似的。一直到了貓王佔領了象牙城,獅王才派兵攻擊!虎王和鷹王都沒有注意被動反擊!要看雙方傷亡不下但是獅王還是有勝算的!就在關鍵時刻,熊王帶著士兵勇越參戰!將獅王打得落花流水!

  從此貓、虎、鷹、熊四國,為掙象牙城鬧不和!打了起來!從此動物世界戰火連連!

  唉!為什麼一定要以打仗解決問題呢?

  貓王深知自己打不過他們於是就邀請了猴王、狼王……

  第二次動物大戰爆發!後果慘不忍睹!傷的傷,死的死。

  唉!戰爭不如和平!你想想戰爭給人和地球帶了了什麼好處!不僅沒有好處,而且壞處還有不少!

  請大家不要想故事裡一樣,戰爭給人帶來了痛苦、傷心、難過……還不夠嗎?珍惜生命遠離戰爭!戰爭不如和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