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鵝》的450字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的450字讀後感

  我今天讀了《波普先生的企鵝》,裡面講的是靜水小鎮的油漆匠波普先生。

  他想到南極去旅遊,他希望看到企鵝。然而有一天一個郵遞員給波普先生一個包囊,裡面竟然是一隻企鵝。波普先生非常驚訝。波普先生就養著這隻企鵝,大街上好多人都非常羨慕。因為波普先生養著一隻企鵝,企鵝跟波普先生一起玩,非常開心。但是有時孩子們不喜歡這隻企鵝。因為它把孩子們的一塊拼圖吞下去了,又吐出來了。結果有一天這隻企鵝很憂鬱,他們一家人都沒辦法。只得向水族館的的一個博士求救,回贈他的'是另一隻企鵝。而那個庫克上校(憂鬱的企鵝)卻非常開心,另一隻企鵝也非常開心。波普先生就給那另一隻企鵝起名叫葛雷塔,他們又生了10只小企鵝。但是他們消耗的開支非常大,他們找到了一個馬戲團。非常著名,就在那做了起來,但是他們闖進了其他劇院。結果他們被關進了監獄,最後是杜雷克上將他們解救了出來。波普先生現在才知道是誰送她了企鵝,他們就一起到南極去繁殖企鵝了。波普先生的老婆和兒女祝波普先生一路順風。

  我覺得波普先生是非常的幸運,因為波普先生得到了一隻企鵝。我也非常想得到企鵝,就跟波普先生一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