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彼岸,唯有相思不曾閒

花開彼岸,唯有相思不曾閒

  聽說,它很美,花開時如火如茶。聽說,它是黃泉路上的唯一風景,開得嬌豔而悲傷。它是彼岸花,葉存時,花末放;花開時,葉已逝。如此淒涼。

  情到天涯彼岸,愛卻人生路漫,我曾以為我們的一生是長久的,但是最後才發現,我們的相知如此的短暫。愛如猶如過往雲煙,情卻聚匆匆傷別離,誰能知道相思的痛苦呢?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無葉,葉生無花,花葉生生相惜,永生永世無相見之期。在三千繁華的人世間,我們會發現,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裡,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當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那一瞬間心底的戰慄,於是回過頭凝視著那份模糊的背影,相遇而不相知!

  彼岸花已開,你在何方?楊柳隨風飄逸,宛如你的'長髮,舞動一生纏綿。日曆翻過一張,又一張。我對你一生的纏綿來思念,寫在雨中,寫在風中,隔著千山,隔著萬水!

  泡一壺茶,吟著唐詩宋詞,只在這冷冷風中,把你思念著……

  盛放在光陰中的彼岸花,我在枝葉的盡頭,等你、等你、等你來一解相思!

  有人說,多少次的不期而遇才能收穫一輩子的幸福,而我們只是在人世間的一次回眸卻讓我們陷入了無盡的相思中。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我們相遇在最美的年華里,也在最美的年華中越走越遠……

  時光過了,愛情淡了,我們也就散了。

  曾經以為有些事是不可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只是滄海滄粟中一粒最不起眼的沙子,你跳過了,你消散了,滯留相思!

  在時光流年裡,靜待彼岸花開,一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我們攜一縷相思,在古老的渡口邊,畫下滿地的彼岸花。

  曾經以為,彼此的相伴是長久的,一遍又一遍勾勒著美好的日子,於是彼岸的花開了,又謝,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長夜漫漫的夢中淚流滿面……

  鏡中伊人,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聽,是誰在時光流年中,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絃音。又是誰,沉醉在煙雨紅塵中,書寫著年華一幕又一幕的風花雪月。

  我的彈指流年,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關於歲月的留戀,於是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彼岸花的瞬間,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的時光!

  我們都知道,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到最後都註定灰飛煙滅。情之所起,一往情深,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溫婉如玉,恰若初見時的盈盈。

  三生石,素心蓮。

  彼岸花開,本無岸。

  魂落忘川,猶在川。

  今世思愁斷難絕,紅塵抖落相思淚。向來情深,奈何緣淺,卻不悔相思。

  我把對你的相思寄託在月亮上,把相思串成一首離歌,淺吟低唱!

  於是,你的聲音每天在我的耳畔響起,溫柔我的羞澀與心跳,空靈的思緒,翩翩起舞的想念。

  只願:年年歲歲,歲歲今朝,花前月下與君獨飲一壺芳酒,唯有相思不曾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