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我是英文單詞書》讀後感600字

《別笑我是英文單詞書》讀後感600字

  今天,我看了《別笑,我是英文單詞書》。這本書特別搞笑,裡面全是故事,書的作者是韓國超級幽默單詞大師文德。他的英文名字叫MOONDUCK(月亮上的鴨子)。

  第一個單元是人體器官,第二個單元是感情與性格,第三個單元是生活與旅行。看了這本書,你會懂得很多英語單詞。書裡面還有彩色圖片,特別搞笑。有一副圖是寫一個男人喝啤酒把肚子弄得很大,然後他旁邊的一個小孩說,叔叔肚子裡有寶寶了。

  這裡有一些我們學過的單詞,有一些沒學過的,還有一些我們沒見過的。

  這裡有故事,有單詞,每個故事結束,單詞就開始了。在故事裡面有一些單詞是要學的,就會用英文標出來,然後在旁邊打個括號,寫上漢語意思。

  這本書是我小時候買的。三四歲的時候,媽媽買回來準備自己看的,結果被我發現了,我就要媽媽給我講,直到現在我還喜歡看。

  有一個故事是寫動物的,寫的是MOONDUCK小時候,這個故事特別搞笑,MOONDUCK說他小時候,有一個大大的農場,農場裡住著一隻小白,那是一隻純種小白,每次她生寶寶的時候都可以生七八隻,有時候會死掉一兩隻。廁所在門外,不是真正地廁所,是茅坑,如果幸運的話,每天早上還可以在茅坑外撿到一兩個雞蛋,就像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一樣開心。當你蹲在茅坑上的時候,突然有一隻老鼠竄出來,後面還跟著一隻貓,你會嚇一跳的。如果你去惹那隻門外的老黃狗的話,它會追過來咬你,直到你跳過牆,它也跳過牆,你爬上樹,它非要抓到你不可,可是爬不上去,它才會放棄。

  就讓我給你們講一些關於動物的單詞吧。

  如果你把hare抓回來,養一段時間,它就變成了rabbit,如果你把wildboar抓回來,養一段時間,它就會變成pig,如果你把wildhorse抓回來,養一段時間,它就會變成一隻聽話的horse。

  不跟你們說了,下次再講吧,拜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