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養生大會閉幕詞

世界養生大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

  20××世界養生大會在緊張有序的議程中將要落下帷幕了,我代表本次大會的主辦方和承辦方,對出席本次大會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感謝和由衷的敬意!

  20××世界養生大會在上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諸位同仁志士的共同努力下,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為共同推動中醫養生事業,搭建高階平臺,旨在中醫養生傳播中樹立科學規範、去偽存真、正本清源,尤其在今後一段時期為企業家的健康養生作出了積極有效的探索,將產生可貴的示範性作用;集合社會資源和力量,積極參與中醫養生保健體系構建,為全民健康開展行之有效的工作。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中醫養生逐漸為大眾接受的背景下,我們成功舉辦這樣一個高規格的活動,是具有深遠意義的!

  回顧大會的整個歷程,精彩呈現,亮點頻頻,留下了很多難忘的瞬間。在本次會議期間,有關於中醫養生產業的釋出和解讀,是導向標杆,是行業最有力的權威政策保障,為養生事業的發展指明瞭方向和前行的動力;專家、學者的專業報告,則是對行業科學客觀的剖析,具有去偽存真、正本清源的示範性作用;還有業內諸多人士的'精彩分享演講,是養生智慧的無私奉獻,展現了中華民族養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遠流長;還有一系列成功經驗分享、交流,美容養生新產品、新技術的展示、研討,養生專家特色療法演示,等等,豐富了大會的內涵,為養生事業帶來了新的氣息,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志們,朋友們,20××世界養生大會就要落下帷幕了。這次大會是團結奮進的大會,是繼往開來承載光榮與夢想的大會。中華養生文化歷經數千年而不衰,生生不息而澤被後世,我們有責任把祖國傳統的優秀文化繼承傳揚,讓中醫養生走進千家萬戶,走向世界。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養生大業的明天會更美好。本次大會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取得圓滿成功,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期待明年再相逢!

  現在,我宣佈:20××世界養生大會勝利閉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