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是個黑白分明的人作文1000字

我的班主任,是個黑白分明的人作文1000字

  我的班主任,不算太高,胖胖的,他,可會七十二變呢!都可以和孫悟空相媲美了!

  我的班主任,是個黑白分明的人。

  我的班主任——姜老師,是我見過的最和藹可親的一位老師,每時每刻,他的臉上都掛著笑容,讓人看上一眼就感到親切。就是這嘴總讓人覺得就是在受他批評時他也是笑著的,也會有一種親切感。他給我們的愛是無限的,我們要在這有限的愛時間裡,接受無限的愛,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

  他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是:你們要記住你們是升學班的學生,你們將來是要升學的,你們既然來到這裡就要努力學習,只有努力學習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是我們班唯一一個零零後,能夠與學姐們坐在同一教室裡學習,接受同等的教育,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我也不敢想我會有這麼一天。首先,我很榮幸能夠進入升學班學習,很榮幸成為這個班裡的一員。更沒有想到我會遇到一位這麼盡職盡責既親切又和藹的班主任。但是我的.年齡擺在這裡,現實擺在這裡。在各方面我確實沒有班裡的學姐們多,與人交往溝通的能力也都不如大家。

  自進入這個班集體,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有更加的認真更加的努力才有資格在這個班集體裡與大家共同實現自己的夢想,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只有這樣我才會有一個更加燦爛的人生。

  我深深的記著班主任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深深的記著班主任對我的每一份關愛。

  由於我與班裡學姐們年齡的差距,由於我有很多不明白的道理。我的班主任姜老師,會對我格外的教育會對我格外的關愛與幫助。我平時在班裡還是個相對來說比較內向的孩子,因此姜老師經常對我說:“孩子啊,你還小埃有很多事都不懂埃你要學會跟班裡的姐姐們學習,與班裡的姐姐們多溝通多交流。有什麼事啊不要總是憋在心裡,你離家遠,年齡又小,父母不在身邊。有什麼困難就要和我說,在這我就是你的父母,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你不要忘記你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要考學,正是因為你沒有好的基礎你更要努力。你要永遠記住你來這的目的就是學習。”

  班主任對我說的這番話我已銘記在心,班主任的親切、班主任的偉大、班主任的盡職盡責深深的打動了我。

  但是由於某些原因我並沒有堅持住,而是選擇了離開。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這一舉動徹底打破了姜老師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期望。姜老師在班裡不止一次的表揚過我他給我的支援與鼓勵我更是難以忘記。

  雖然我選擇了離開這個班級體放棄了升學的機會,但是我會帶著班主任給我的祝福一直走過我的人生路。

  班主任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