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繁華落盡,許一世滄桑

看繁華落盡,許一世滄桑

  在人世間,一場繁華落盡,於是靜觀百花凋零,燃一炷青燈,看緣份如煙雲散盡,我在落敗的殘花前看見了一地憂傷。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演繹著一幕又一幕的戲,這些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我們在這場戲裡各自扮演著各自的角色,各自歡笑,各自悲傷。

  喧鬧的街,陌生的人,匆匆映入眼簾,一直認為,最長久的幸福,是來自轟轟烈烈的日子,最後才發現,繁華落盡終究是平淡,生活的美,不在於絢麗,而在於寧靜。

  當繁華落盡,還剩幾世蒼涼?若容顏老去,還有幾人痴痴愛慕?

  當繁華落盡,洗淨鉛華,才明白人生間的路只能自己一個人走,有些故事只能自己一個人勾勒,有些人只能自己選擇遺忘。

  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在看別人的玩笑,卻不知我們也是他人眼中可笑的一幕……

  依然習慣靜靜倚在窗前思考,看繁華落盡,隨著清風舞出一個完美弧度,迴歸大地終了一生。於是輕嘆一聲,繁華落盡,不忘初心。

  素紙中信誓旦旦的言語還在腦海中浮現著,一幕又一幕,用時間來鐫刻那些不曾丟失的美好,在時光的縫隙中盡情的歌唱著那一首又一首的離歌,於是驀然回首,最初的亦是最真的,塵世的三千繁華,驚豔了我們的時光流年。

  在時光的流轉中,每每想起那一幕又一幕,總會發現,那些黯然神傷的過往是自己曾經最想珍藏的'美好,眸光溢轉,山河已逝,彼此流年,如花開落,淪為紅塵過客。

  盛世流年裡,惟願,與你續一場花季的相遇,聆流年的馨香絮語。輕倚季節的轉角,守望一場心與心的約定。一路風景,因為有你我的故事,最美的相遇,在一瞬間定格,從我的幸福國度悄悄停駐,芳菲了似水年華的往事。

  在流年裡兜兜轉轉,與一片落葉告別,又和一抹橘黃的陽光邂逅,相逢在高山流水,不去問誰與誰飛,滄海相逢註定別離,換來永世不忘的掛牽。

  如果,所有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只留一地寂寥的月光。

  今晚倚靠在窗臺邊,冷風瑟瑟,它似乎也知道一些離別的愁緒,風聲吹得格外惆悵,我只能體會著陣風帶來的悲鳴,抬頭望向遠方,我彷彿看見了自己年華中那一場又一場悲傷,看著自己的身影,看著自己流淚的樣子,我到底要以怎樣的樣子,才能與幸福相約?

  驀然回首闌珊處,畫屏冷影,或許我們都只不過是擦肩而過的陌路人,只有一瞬的駐留,然後各自安好!

  嘆一世驚魂,忘一粟離殤。在大千世界中芸芸眾生,我們能夠萍水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如花是夢,繁華落盡,回首中又有幾多滄桑?

  是誰在雪中用靈魂相依相暖,走過孤單寒涼?是誰帶著時光的沉香在訴說著歲月靜好,與君語。

  沐一絲暖暖的陽光,在陌陌紅塵中,繁華落盡,鉛華盡洗!

  繁華落盡,回首幾度風花,年華瓣瓣從指間飛落,許我一世滄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