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與未來七年級作文

過去現在與未來七年級作文

  人的一生分為三個部分,過去、現在與未來,古人曾說過,我們要駐足今天,銘記昨天,展望明天。過去,我曾無數地幻想未來,如今,我要為未來而奮鬥,將來,我必將站在人生的高峰。

  回顧過去,自己曾以一個貪玩享樂的形象使自己成績下降;回顧過去,自己曾以一個成績而驕傲自滿的心態使自己不努力學習;回顧過去,自己曾以好勝而使自己萎靡不振,後又奮起直追;回顧過去,自己曾以粗心大意把自己有把握的題做錯;回顧過去,這些種種的'壞習慣都在現在凝聚,等待著被擊敗,因為現在的我不再是過去的我,如此無法控制自己。

  現在,我回顧了過去,明白了壞習慣們的弊病,那麼我不會再犯。現在,可以實現過去的目標,也可以計劃將來的目標,當然,只有實現了過去的目標,你才有資格規劃你的將來。而無論過去現在或將來,感恩生活,感恩上天給我們的一切是最重要的,一個想成功的人就先要學會感恩。將來的我,必以一個全新的我迎接更嚴峻的學習上的困難,打敗它們。現在,我要鍛鍊好身體,使將來有一個健康的保障。

  不要在現在嘆息過去,過去做錯了不可惜,因為我現在知道了錯在哪,過去的我不代表現在的我,現在的我也不能代表將來的我,所以我不能以現在嘆息過去,以將來嘆息現在。我不應該糟蹋現在,那就是對過去的不負責和對將來的無視。糟蹋現在,就等於拋棄過去和拒絕將來。所以現在我要努力,我不能讓過去白白過去,讓將來毫無意義,這樣人生才會充實而快樂。

  將來遠嗎?不遠!我們這些炎黃子孫,祖國的下一代希望,將來須要我們的創造,周恩來總理的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應當銘記,中華崛起,靠我們。將來,中國必站在世界的高峰,而我們,也會站在人生的高峰!世界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也屬於世界!

  收藏過去,把握現在,贏得未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