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讀後感

哥倫布讀後感

  讀了《哥倫布》這一本書後,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里和作者是怎樣成名的。他們並不是一刻成名,而是要經過很多次的失敗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哥倫布》這一本書主要是講哥論布的航海經歷,他有著堅強的`毅力堅定的信念還有著不可讓別人摧毀的恆心,他用盡一生構築航海大夢!隨著美洲大陸的被發現,他的人生走向了高峰。哥論布他曾經在西班牙帶領著船員走向了茫茫無邊的大海,據說是去世界的另一邊,那一邊是和我們相反的,有著無數的金銀財寶。但就在去時,船員們都情緒低落和家人們難分難捨,彷彿是今生今世再也不會再見面了,不禁暗自落淚。他們駛向了無邊無際的黑暗大洋。而相反哥論布卻是信心滿滿,因為他想他這麼多年所受到的挫折失敗和嘲笑就要結束了。

  哥論布在第一次航海始於1492年8月3日,率船員約90人,分乘三艘船從西班牙巴洛斯港出發。10月12日他到達命名為巴哈馬群島的聖薩爾瓦多島。隨後他來到西印度群島中的伊斯帕尼奧拉島1493年3月15日返回西班牙。

  讀了哥論布這一本書後他讓我知道了一個活著的人,就會要有無限的挑戰挫折和失敗,但是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棄擂,要鼓起勇氣面對困難,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要向哥論布學習他的恆心、學習他的勇氣、學習他的勇敢,他是我們的棒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