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天一冒險事件簿讀後感

衛天一冒險事件簿讀後感

  這是一步驚險而又神秘的書。

  這是一部有時令人恐懼,有時又令人開懷大笑的書。

  這還是一部有意義,值得人去品味的書。

  總之,這是我讀過的最神秘的書。

  這本書就是《衛天一冒險事件簿》之不可抗拒的老師的老師。由楊荷撰寫,書中介紹了城南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五班)新來的蘇老師,好像有一種神秘的能力,他只需要拿出一張紙條,在上面寫著“禁止××”同學們就不得不按照紙條上寫的去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神秘而又冷冷漠的轉校生衛天一為大家揭開了謎底。

  我對這本書印象最深的就是蘇老師的魔力太強大了,她寫了許多紙條讓同學們都不得不被迫給掉了壞毛病,因此也有許多同學有些抗議,比如說“胖頭魚”,他上課一直有動不動就要和邊上的“小馬達”,後面的丁凱講話,於是蘇老師就在黑板上貼了“禁止上課說廢話”然後,下半節課,果然沒有一個人再說半句廢話;再比如說很多的九年級男生下課了都到學校的'角落裡去吸菸,然後蘇老師就在那片區域貼了“禁止吸菸”四個大字,果然以後再也沒有男生去吸菸了。我也想擁有一個這樣擁有魔力的老師。

  這本書的主人公衛天一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雖然非常的冷漠,但是在危急時刻總能挺身而出,打敗融合者,救出自己的同學及老師們。我覺得衛天一的認真和信念,再加上那敢於面對的勇氣,真像一個完美少年,他的勇敢和堅強都值得我們去學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