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的想象作文400字

克羅埃西亞的想象作文400字

  今晚的星空,璀璨的星光,到底是誰對誰的補償。召回過去,拋棄現在,和我一起,肆意生命,一起創造那不朽樂章。克羅埃西亞的想象,不可觸碰。

  這是一首魔幻的鋼琴曲,全名叫《克羅埃西亞狂想曲》每當聽到,心中彷彿有一層朦朧的霧,到底在講什麼樣的故事?每一個音符在我心中亂蹦亂跳,引發出我心中的回憶,汙染了那些夢幻的回憶。像是讓我面對現實,又像是讓我看出真實的我。這首曲子很簡單但情感,讓人把握不住,像火,像水,像風,像血。

  百年玫瑰的清香,究竟是上帝放棄了梵卓,還是,我背叛了自己的信任。迷幻的歌詞,魔幻的旋律,夢幻的想象。聽,那人們的埋怨,那鋼琴的'重響,那,心中的真實。揭開面具中的真相,淚,流了不少。每當聽到,想象已不在,在的是真實。歌詞,是一種恐懼的夢想,高音讓人顫抖,生畏,低音讓人恐懼,旋律讓人模糊。

  想都遠方的親人,想到死去的小生命,想到,我百年不揭開的面具,心中是什麼?我早已不清。這種曲子是真實的,是魔幻的,想象讓人哭泣,何人可造這種魔幻,認真聽,你會想到現實的你,改變已來不及。

  早已不知這首歌迴圈了多久。就知道,想了不少,哭了不少。暫停吧,擦擦淚,繼續練習那魔幻的想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