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夢拉八歲的讀後感

雷夢拉八歲的讀後感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看了一本書叫《雷夢拉八歲》,為什麼選這本書呢?因為雷夢拉和我一樣,一開學就要上三年級了。書裡八歲的雷夢拉是聰明、可愛的小姑娘,她調皮又任性。她在學校裡特別愛出風頭,在她生病時,會裝出很痛苦的樣子引起他人的同情......讀到這些時,我就好象真的認識一個叫雷夢拉的朋友,她是那麼的真實、聰明、可愛。

  雷夢拉還有一個姐姐叫碧翠西,她和雷夢拉一樣,對家裡的食物挑挑揀揀,有時雷夢拉會給她找些麻煩。有一次,媽媽買的一些香腸,碧翠西發現香腸上有一個白色的小點點,她說這是牛舌,雷夢拉聽見了就不吃了,碧翠西也不吃了。有時候,雷夢拉把事惹大了,姐姐也受到了很多麻煩......我也有姐姐,還好我還沒有給她們找過什麼麻煩。不過,現在她們也不陪我玩。可能她們是女的,我是男的吧!

  看完這本書,給我一個啟示:做事要謹慎,不要惹事,不要把廚房弄亂,這樣還得麻煩爸爸、媽媽整理。最後一章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一個家庭並不可能永遠都是完美的。要那樣,生活就太沒趣兒了。透過這本書,我知道,其實爸爸、媽媽都是很愛我們的,有時我們也並不孤獨,有時我們的行為可能大人們不太注意,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們不關注我們,不關心我們。透過《雷夢拉八歲》的故事,讓我深刻感受到了幸福就在我的生活中,在我的身邊,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媽媽今天帶我去了書城買了一本書,名字叫《雷夢拉八歲》,我一回到家就抱著書跑進了自己的'房間,坐在軟軟的床上,翻開了剛剛買的書。

  八歲的雷夢拉,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姑娘,機靈可愛,偶爾也會給大家帶來麻煩,但是這絕不是她的本意,純屬意外,她很想很想得到老師和父母的理解,很想很想做一個好孩子。《雷夢拉八歲》這本書講了雷夢拉八歲時的經歷,她的一些有趣的事。比如雷夢拉錯把生雞蛋拿進來了學校,又把生雞蛋往頭上一砸,一下子,雷夢拉的全都是雞蛋汁。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有一次,雷夢拉在學校裡吐了,大家都嘲笑他,雷夢拉非常傷心,看到這,我就為雷夢拉感到同情。

  《雷夢拉八歲》太有意思了!然我苦笑不得,有時為她同情,有時為她而高興。這本書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