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羅塵煙,念君如初

鬥羅塵煙,念君如初

  雨季猖狂,淚影婆娑。傾我所有,等君歸來。鬥羅塵煙,念君如初。

  ——題記

  思念,深深地灼傷了心,燃燒成灰燼,我墜落在喧囂紅塵中,何時不讓相思成苦湯?愛你,從未後悔過,只是這般極苦的相思,總是讓人煎熬。

  一葉一菩提,一花一世界,一念一清淨,一心一如來。情墮落紅塵,如何走出紫陌緣塵,我虔誠問佛,何時渡我?佛笑:你心不清寧,紅塵,你已跌落萬丈。容你三生三世輪迴,修的塵緣清淨,逃出紅塵情魔,再來渡你。

  於是,我便三生三世輪迴,但在奈何橋前,我卻不喝孟婆湯,只為與你續這最後一世愛歌。

  傾我所有,只為記住你前世模樣,尋覓你溫暖的肩膀。

  可是這紅塵,我終究還是跌落成魔。沒有尋得那如意郎君,卻換來淚眼婆娑,你說愛已經成魔,看佛如何渡我?我無奈的沉默,如是不清靜,何處修煉心蓮一朵?如何再去求佛渡我,寬恕我的罪過。

  斷了魂腸,伊傾城淚落。曾經是誰說過,縱使江山萬里,不如傾城伊人一個,而今卻不知君何處?孤望煙沙,伊對城落寞。曾經是誰說過,縱橫江湖鐵馬金戈,不如醉臥紅塵,篤卿一個。而今卻不知君何處?固守誓言,伊熬成瘦娥。

  青春不往,豆蔻消歇,往事不堪回首,離離傷心秋,落葉紛飛數秋雁,嘹淚渡雲岫,愁影雙惜別,三弄情憂,梅花都歸夢,暗香閒豔也相思。

  蕭蕭語憑欄,情如花漂流景落去,抬眼望,可知牽念已斷腸。馳隙流年偷盞換,謾惆悵,冷燈點點機率蒼顏,恁教憂恨滿眸亂。

  風悲痛,青絲不綰垂如瀑。巧笑嫣然,纖指千千琴瑟顧。撫爭弦,端雅袖。咋聽得愁雲散去心靜路。咋聽得一念心清淨,如觀得蓮花心間開。咋聽得菩提隱隱涉水來,氤氳苦愁慨。

  休要妄嘆人生漂萍,翻作別,深恨都將付。陽光明媚處,寒煙輕度,不載離愁,不載相思淚滿袖。任由春風老去,任由兔走烏飛,任由月光瘦,心怡痴梅,幽香動,豔歌催發何其歡樂慕?

  凡塵紛紛擾擾,滄海桑田,唯念君亦如初。

  漫長的相思蔓延在夜色,造就了千年的渴盼。窺探夜色,沉默夜色,醉擁夜色,心裡的思念,卻只有一個。

  你是我夢裡的魔,深愛的魔。此刻,夜風與夜影在糾纏,我聽到寂寞在耳邊唱歌,風用婆娑的影子,穿越在黝黑的夜色中,一抹思念的闌珊,翻越那牽掛的柵欄,將一顆想念的心,向遠方靠近。

  心行走在夜裡,我看到你的情,在默默的閃爍,不管是你先愛上我,還是我先迷戀你,只要夜影裡有你,就能感覺到相互的心跳和呼吸,不再讓你有眼淚,只有我愛你的讚美。

  逝水流年,而我依然站在相思的渡口,等你再次的回眸。也許前世今生,今生前世,都是一場夢寐的緣,子相遇,卿相知。推杯換盞,夢醒時分,你卻如此清晰的在我眼前,那是多麼心暖的依戀。

  也許你是我前生情緣的'輪迴,換來了今生你我的相牽。

  鬥羅塵煙,原來你我早已經相識在前世的斷橋邊,我是那迎面蓮歩輕盈,油紙傘下回眸一笑,傾君城的女子,而君則是我願意付諸情真的痴戀。

  曾經多少個日夜,曾經多少守望,都凝成苦苦的思念闌珊,蒹葭蒼蒼,碧海茫茫,傾注了心的情,日夜兼程。鎖了心的愛,只為你守成愛情風景裡的斑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