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時,相思成追憶

曲終人散時,相思成追憶

  人生蒼涼處,最難抵擋住曲終人散的寂寞,無奈何,只能看盡千帆過盡,人去樓空,一切都已成為追憶!

  華燈初上,一朵朵的夜來香爭相盛開,總覺得那才是一朵花的精魂,堅守後的希望甦醒。終於,那片葉子與花在這月光下邂逅,相知相守。

  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最後卻曲終人散……

  縱然,有些故事,明知短暫,卻不由得無餘地的挽留,一直到曲終人散的最後一刻,在放下的時候盡情的流淚著,追憶著,我們的年華!

  陪你走過的那些時光,似乎總是流逝的那麼快,靜靜地聆聽著那些熟悉而又傷感的旋律,不問曲終人散!

  歲月飲醉詞賦,寂寞習慣了聽風訴語,在無眠的殘夢中,還依稀記得,寂寞如歌的曾經往事,一幕又一幕的重放著,這便是我們,曾經的美好。

  清風吹過,落葉紛紛,一片一片飄落在地上,帶著思念的愁緒,渲染著大地,驚了一陣風鈴,憶了一段往事,起了一方相思。

  在華燈初上的闌珊夜色中,又是誰曾許了相廝相守地久天長,又是誰曾經帶著我走過那些燈火闌珊處……

  這一場華胥離殤,隔不了亂世衷腸,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曲終人散的時候,深藏心底銘記。

  回首,恍然間似夢若真,一杯酒,一杯愁,一絲一縷的情懷,總是在無端的夢中纏繞著,就那樣,勾起了我無限的思念……

  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絃音;

  看,是誰走在陌陌紅塵中,書寫人世間的風花雪月;

  看,又是誰在彈指流年間,葬下了一生的諾言。

  一曲離歌,唱盡情怨悲歡,我記憶中的`你,曾那麼的愛過,卻轉身的如此決然……

  在醉了的年華里,輕握了光陰流逝的瞬間,唱一曲人生何去何從,絃斷曲終人散盡……

  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千年不老,只為眷顧你傾城一笑;

  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在萬丈紅塵中,相知相伴一生一世。

  可是,最紅還是曲終人散。我用盡一生,還是走不出對你的思念,在悠長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一路相思!

  奈何,走過那麼遠的路,還是任留西風催襯百花落,唱盡人間冷暖萬種情!

  曲終人散時,我獨自一人坐在記憶的時光裡,不斷的勾畫著那些曾經一起經歷的事情,用熟悉而陌生的文字,鐫刻在記憶深處……

  若有一天,坐在鞦韆上,聽著那些悽美的故事時,想起了過往,是淚流滿面、還是一笑而過……

  在似水的流年中,一首未完的歌,一場待續的夢,怎一個曲終人散了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