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劃過指尖,註定只能回望!

歲月劃過指尖,註定只能回望!

  歲月流金劃過指尖,擦碰出無聲地火花,如沙漏般無聲無息地流逝,人生註定是一場獨角戲,我們彼此只能孤單的回望著!

  人與人之間,有緣無緣,緣深緣淺,大都是命中註定了的。有些人相遇卻不相知,有些人相知卻不相戀,也有些人相戀卻不能相守。

  此生若浮,何如自多情?依在歲月的眉彎,記憶的風,殘存的想念,氾濫在這個流金歲月。

  我們都相信,有些相逢是命中註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有些人轉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裡,而有些人卻能深深的刻在我們的心底。

  在歲月的流轉中,我們的相遇沒有什麼華麗的場景,沒有浪漫的開場白,僅僅只是一個不經意的開始,現在也僅僅是不經意的結束。

  往事如煙,歲月無痕,驀然回首,歲月的時光散落在季節的容顏了,洇染出斑斑駁駁的花朵。

  我真希望那一抹凝眸的溫柔裡,依舊深藏著一顆真心。

  我真希望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歲月,一個溫柔了時光。

  念塵世裡的好,看細水長流,望著昔年的字跡,重回相愛的歲月裡,並肩老去。穿越光陰的箋,詩香染著眉宇,一筆念落,醉了煙火情長!

  在歲月的縫隙中, 常常做著雜亂無章的.夢,直至身心俱疲地醒來,尋找著那一絲絲的溫暖,尋找你手掌心的溫暖。

  你說,你喜歡霧霾中的曼陀羅華,那樣的殷紅,那樣的奪目,就如我們在塵世間的愛情一樣,燦爛璀璨!

  我們都知道,這一生,我們註定被某些人,某些事,一直牽絆著,想忘忘不了,想銘記在心也不行,解不開,斷不了,註定在每一個不眠之夜,讓你撕心裂肺。

  我相信,世界上有一種故事,即使你看過一遍又一遍,你也不知道說的是什麼,就好像我們如此的相愛,還是不懂到最後為什麼我們都放開了彼此的手。

  既是註定要分開,那麼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經就不重要了。

  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們在歲月的流轉中分分合合,註定只能成為曇花一現的美麗,空留下一片相思愁。

  這一生一世,是誰走進了你的生命中,又是誰陪伴在你的生命中……我已經不想要知道了,早已經在歲月的變遷下,時間的消逝下,染盡縷縷青花夢難開!

  時光太瘦,指縫太寬。前世今生,無論多麼刻苦銘心的愛戀,在流金歲月中也僅是一瞬間。於是,有些人,是命中註定,註定了是劫難,卻也註定了在劫難逃。

  當記憶如潮水般湧來的時候,我才知道一切都是註定的,註定了誰在我的生命中走過、路過、停留過……

  也許當歲月劃過指尖,有些事情早已註定,註定了彼此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只能在燈火闌珊處回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