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的金色城堡》初中讀後感

《小妖的金色城堡》初中讀後感

  《小妖的金色城堡》就是小妖的金色城堡這樣一個論壇上的三名少女相互糾纏在一起的故事,故事是不錯的故事,也挺會賺人熱淚的,只是…我總是覺得很多事情,我們只是看到一面,而看不到另一面,才會造就如此之多的悲劇,如此之多的不幸。

  葉小寂,又叫七七,一名孤兒,後來被林渙之收養,但從踏入家門一刻起,便知道自己選錯了的一名小女孩。人生有無數的選擇,有人選對了,也有的人選錯了,但選對了也並不代表合適你。太無奈了。人有太多的.慾望,得到這種便會想要那種,得隴望蜀,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人要做的不是一味的去追尋合適你的選擇,而是去適應你自己所作的選擇。

  暴暴藍,一個總是把一切都寫成文字,把一切都寄託在寫作上的一個女孩。這一點和以前的我好象,好象。但是後來我放棄了,因為寫出來的,終究還只是寫出來的,永遠都不是現實,也撫平不了現實的遺憾,只會讓你永遠記住你的痛苦。所以我放棄了寫作,沉浸於書的海洋中,漸漸哈過去一切遺忘。

  優諾,一個如同天使一般美好的女孩,()但她卻只會為別人著想,兩自己的都沒把握住,一個只懂得付出的人是不會幸福的,一如只懂得索取的人。小嫻寫過“幸福不是形態,幸福只是一種境界。”或許優諾是幸福的,只是我不懂得這種幸福……

  《小妖的金色城堡》裡說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金色城堡,但我想我的是一個黑色的城堡,一個死寂的,不歡迎參觀的黑色的城堡。我的快樂不需要有人一起分享,我的痛苦更不需要有人一起承擔,一切,我都會忘卻,再無感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