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落花,應了誰的思念

一季落花,應了誰的思念

  輕輕吟唱,風吹葉落破碎的殘片,落花冰清玉潔的美麗,清輝慢染穿透,思念你的微笑,思念你的容貌!

  初見的那些日子,與幸福快樂這些字眼美麗的邂逅過,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陌陌紅塵中,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在夢中在夢外,思念成潮!


  思念,是一幅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個畫面都令人魂牽夢繞;

  思念,是一首意味深長的詩,在字裡行間融合著心靈的回聲;

  思念,是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

  我們行走在淺淺的時光中,將季節的脈絡生生分散,讓那麼多的來不及,跌落在歲月的深谷裡。於是我們兜兜轉轉,讓思念在一季落花之中,應了我們彼此的諾言……

  日光清淺,歲月深長。你如一朵隨風落下的花朵,在雲煙中旋轉,漫天的香雪海,是對你的思念中浸染著,就那樣一寸寸的扎進了我的心裡。

  和你相遇的時候,我不知道等待著我們的是怎樣的未來,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我,閉上雙眼,聆聽最愛,那些飄落的花瓣,夾在風中,旋轉著,飛舞著……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一念花開,一念花謝!

  夢幻的朦朧驚擾了落花的魂,嗅著一路雲霄的苦味,身立千年岸,梨花蝶雨,黑夜的蒼穹似乎無邊,於是殘樓高歌,鏡花舞思,伊人獨去夜樓空!

  落花孤獨地飄零,尋找著能陪她一生一世的伴侶。正如我尋找著你在我生命存在的痕跡,我就這樣的找尋著,終於有一天,讓思念來告訴我,你早已不在我的生命中。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想,或許美好的事物,都是帶著一點虛幻的性質,人生好多事情。

  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與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收件人是你。

  繁華歷盡,回首滄桑,在落花飄盡的季節中,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我在吟唱著那一首又一首的愛情詩句,它們見證了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知道,花兒綻放最美麗,抬頭向著陽光大笑,卻在那一瞬間將笑容定格。

  曾經的信誓旦旦,都抵不過時間的無情,一瞬間什麼都已經消逝了……

  都說落花是盛開在風中的一首詩,句句隨著憂散,在寒寂的河畔,月落烏啼,那麼遙遠又那麼清晰。我在輪迴之初,月下吟唱,落花的'魂魄,溫婉如水。

  我抬頭看了看湛藍的天空,在滿地的落花中拾起曾經一切一切的美好,看見一場絢麗的花瓣雨,迷了我的眼,醉了我的心。

  長長的紫紗,搖起從你的眼前飄過,從夢境裡向著遙遠飛,扣醒你的思緒,在你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旋轉著,帶著我對你的思念。

  經年半卷塵煙,零落的記憶籠罩著落花的痕跡,思念,不知從何時開始,隔空此岸彼岸的輾轉,伴著歲月的燈盞,就這樣靜靜的老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