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撩的QQ自動回覆244個

特別撩的QQ自動回覆244個

  1、趕去見你的時候,公車開的更慢了,地鐵每一站之間的距離更長了,窗戶外的風捲著我先跑了,快收起你的魔法吧。

  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了希望;你在,春華秋實夏蟬冬雪,你不在,春夏秋冬。

  3、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分開,如果你是狂風暴雨,那我就打著傘愛你,如果你覺得我不夠真誠,那我可以把傘扔了。

  4、如果你也剛好看到黃昏,那就當作是我們的見面吧。

  5、我的擇偶標準:長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6、你喝了千年陳釀的蜜才會有這麼甜的微笑吧。

  7、我來尋你,千山萬水,燈火如明,星月山河都做聘禮。

  8、我想你,不止在紙短情長的雨季,也在往後餘生的晴空萬里。

  9、因為喜歡你,好像擁有了一些超脫凡人的意志。手持寶藏,喜歡滿溢,內心也滿滿當當。不輕易被雜事瑣事而累,反倒自在輕快,想到你就好溫柔。

  10、喜歡的人,放在心裡,像沉澱在玻璃杯底的蜂蜜團,香香的,亮亮的,委屈的時候,舔一口回憶,心裡就不那麼苦了。

  11、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一見鍾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有看你那麼一眼。

  12、墜落我的星球叭我去宇宙給你摘星星。

  13、喜歡你呀…就像春天的桃花,夏天的桑果,秋天的銀杏,冬天的風雪,恰如其分,理所應該。

  14、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15、寫你的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得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目才好。

  16、能走在你身後,一生都是光輝歲月。

  17、我在心底經年累月砌了一座城關,堅不可破。有一天你輕聲說要從這裡過,我便拆了它,二話不說。

  18、你若問愛是什麼,我將回答說,是目光,是風,萬物詩篇的幻覺如你。

  19、跟我走吧,忐忑給你,情書給你,不眠的夜給你,三月的清晨給你,雪糕的第一口給你,海底撈的最後一顆魚丸給你。手給你,懷抱給你,車票給你,跋涉給你。鑰匙給你,等待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餘生六十年,全部給你。

  20、有兩個心願: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21、眼中那縷淡然的煙,卻也是這夜裡唯一的陪伴。

  22、五月的饋贈是溫柔的好天氣和你

  23、你來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24、佛渡眾生,你渡我。

  25、我希望吹過我的風會繞好幾圈去擁抱你

  26、把你位置發給我,看看我的心跑哪去了。

  27、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向,我就對你說一世情話。

  28、開心的時候想親你,不開心的時候想被你親。

  29、喜歡你來自左肩靠近心臟。

  30、願此生與你溫柔終老,白雲不羨仙鄉。

  31、我快寫不出情話了,只想見你一面。

  32、多希望彼此是一直喜歡,一直熱愛,這樣我就能恆久的執著的望向你。然後等你老了,等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33、你來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34、我想念你身體裡波光萬傾的海。

  35、我呀,很難喜歡上別人,所以一遇到喜歡的人,就像個久貪作富的暴發產一樣喜形於色,明知道財不可外露,情不該盡吐,可我也總是兜不住,說到底,還是因為太喜歡你了。

  36、願我往後的時光,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跟我說一句:有你真好。

  37、我也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38、人是會變的,簡單的五個字,講完了所有故事。

  39、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麼名字開始,然後在以後的故事裡,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40、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41、山入懷,爾入我夢來。

  42、故山秋最好,今日斷相思。

  43、歲月漫長,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44、月亮墜入不見底的河,星星垂眸驚動了舸。

  45、經一場大夢夢中見滿眼山花如翡,如見故人,喜不自勝。

  46、微雲淡河漢,疏雨滴梧桐。

  47、上帝把銀河揉碎,一片化作星光,一片化作月亮,剩餘的全部掉進我的夢裡,化作了你。

  48、每天都在沒人注視的地方偷偷開花,慢慢結果。

  49、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50、遠方路燈明滅,銀河傾斜一斛星斗灑滿天街。

  51、天可補,海可填,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52、花店不開了,花繼續開。

  53、希望未來奔向我的是無盡的浪漫與溫柔。

  54、願有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55、普通小孩熱愛生活中。

  56、喜歡到整個世界森林裡的老虎全都融化成黃油。

  57、不必借光而行,你我亦是星辰

  58、當善良遇見了溫柔便是人間絕配。

  59、我們都會遇見一個人,互相交換溫暖和溫柔。

  60、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不信你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很棒吧。

  61、心有丘壑眼存山河。

  62、月是人間散客,卿是人間絕色,亦是人間難得。

  63、熱愛迎不了萬難。

  64、心裡藏著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

  65、因為喜歡,可迎萬難。

  66、許下一些美好的願望等待繼續

  67、我很抱歉,對生活,也對自己。

  68、我是最差勁的,沒有人喜歡我再正常不過,我有什麼好傷心的。

  69、我也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70、願我往後的時光,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跟我說一句:有你真好。

  71、在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成為對方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別把你的小性子時不時地展現出來,人的關係就是這麼脆弱,你鬧鬧脾氣,這人就再也不是你的了。

  72、我終於變成安靜的人,冷漠疏遠,笑意不達眼底。

  73、無所謂,一切隨緣。

  74、無緣相對,任自己無盡頭的憔悴。瘋過了,哭過了,悔過了,錯過了。

  75、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76、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77、希望曾經的仰望,都能成為以後的日常。

  78、喜歡一首歌會單曲迴圈,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79、我經常笑但不經常開心。

  80、我可以站的很遠,我想見你一面。

  81、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歌詞裡寫的好像我和你。

  82、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西沒必要解釋太多越解釋越亂就是突然眼眶一紅喉嚨一緊眼淚說來就來沒有任何理由。

  83、小的時候,我們都長身體去了,所以很天真、很快樂。等長大,不長身體,就都長心眼去,就活得很累了。

  84、信任與欺騙一生裡能拿出全部信任給你的人不多,請尊重和在乎這份信任,它有時候比感情還要傷人。

  85、糟糕的不是生活而是我吧。

  86、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豔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87、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8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9、人是會變的,簡單的五個字,講完了所有故事。

  90、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麼名字開始,然後在以後的故事裡,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91、我們曾經徹夜長談,如今都不互道晚安。

  92、從來就沒有安全感,從來就對自己沒信心。

  93、每次她站在風口浪尖上,鎮定自若,像一個熟練的老手,其實她根本什麼能耐都沒有。

  94、熱情給錯了人,做什麼都是錯的。

  95、我想去擁抱你,即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亡,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難去找你。你知道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96、當我漸漸淪陷的時候,你卻在一點點抽身。

  97、對你的放棄總是拖泥帶水。

  98、我也不知道對你還能撐多久,先這麼熬著吧。

  99、他不過是在有條不紊的生活,空檔的時候,和我打發打發無聊罷了,而我用全部的時間去愛他,抽空才生活。

  100、用時間證明我多麼專心,你用時間證明我多麼愚蠢。

  101、有些問題啊,沉默就是答案,閃躲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

  102、回憶殘忍的美麗,對你的思念,只能用心痛代替。

  103、一定要站在你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光。

  104、撐住,才有後來的一切。

  105、別怕現在所受的苦難,日後都將成為你驕傲的資本。

  106、這個世界上捷徑有很多條,但無論如何,努力永遠都是最捷徑的那一條。

  107、喪很容易,但一如既往熱愛生活才很酷。

  108、無論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面前。

  109、大多數人的一生都碌碌無為,但這並不是因為他們失敗了,而是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勇氣去真正的嘗試過自己想做的事情。

  110、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111、別給自己太多包袱,做你自己。

  112、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那些能讓你真正成長的事,都不會太舒服。堅持下去,就會帶來蛻變。堅持自律,才是最酷的事!

  113、發光不是太陽的權利,而是每個人都可以。

  114、無論世界如何,都要向著陽光野蠻生長,成為照亮世界的大人。

  115、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116、世事千帆過,前方終會是溫柔和月光。

  117、霧起時,我就在你的懷裡,霧散後,卻是一生。

  118、我真想拉起你的手,逃向初晴的`天空和田野,不畏縮也不回顧。

  119、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你,因為遇到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120、我想要把你揉碎抱在懷裡,讓你縈繞在我的心坎兒裡甜甜蜜蜜。

  121、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

  122、奔向你的時候,旅途所經過的一切事物都覺得可愛!

  123、我不但是嘴上的喜歡你,還是內心的真誠,和行動上的忠貞!

  124、一定要,愛著點什麼。它讓我們變得堅韌,寬容,充盈,業餘的,愛著。

  125、我是淋一場大雨過後的晴朗

  126、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127、想要成為你身邊的異類,想要假裝和你不相容,想要被你記住,想要成為你的特別。

  128、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

  129、我們把黑暗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而你是雲層裡隱約可見的星光,是銀河裡掉下來的一棵糖。

  130、我每天一遍又一遍地播放著同一首歌,只因為它能讓我想起你。

  131、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裡,想要脫口而出!我愛你。

  132、親愛的,你今天一整天都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你累了嗎?

  133、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把青山浩渺看遍,你獨天下奇絕。

  134、每當覺得自己超級漂亮的時候,都想見你。

  135、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136、一朵花,開在春天,是美好;一片綠葉,映入眼簾,是清新;一個人,放在心中,是牽念。

  137、最溫柔的月光,也敵不過你轉瞬的回眸;最柔媚的春風,也敵不過你綻放的嘴角。

  138、總是那麼理智,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了。

  139、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40、只是不小心,便記住你,目光緊隨你,悲與歡都想告訴你。

  141、我喜歡在夜裡寫一首長詩,然後再來在這清涼的早上,逐行逐段地檢視,慢慢刪去,每一個與你有著關聯的字。

  142、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像你的時候。

  143、胳膊枕頭確實比太空枕還好睡

  144、心理學上說,對一個人的衝動大概在15天左右,如果過了這個時間段還沒有追到,那那份衝動就會減少甚至消失;對一個人的回憶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過了這個時間段還是對那個人念念不忘,那麼這個是你深愛過的人。

  145、你的溫柔,帶著光,沿著髮際瀉下銀河的全長。

  146、真希望和你在電影裡過日子,下一個鏡頭就是多年以後。

  147、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

  148、我喜歡的少年打天上來,他無意掀翻燭火,點燃我雙眸盛滿的暮色。

  149、一想到能和你共度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了希望;你在,春華秋實夏蟬冬雪,你不在,春夏秋冬。

  150、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