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了你給了我一生回憶傷感散文

遇見了你給了我一生回憶傷感散文

  我不知道你說的一見鍾情是怎麼解釋,為什麼徘徊我和她之間!你給了我人生第一次愛的熱度,我貪戀你的聲音,貪戀你手心的溫暖,貪戀你寬厚的肩膀讓我感覺男人的安全,只期望我是心裡的唯一!我倔強的離開了你,可往後的歲月裡,我一天都未曾忘記過!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叫錯過!我以為我們就這樣錯過。

  轉眼5年,我們又一同所大學不期而遇,你在後面追著喊我,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避,即使在心裡無數次想見你!後來在一天夜裡,在學校操場散步,你截住了我,告訴我沒了我的訊息,你找了我很多年,我懷疑的看著你,但是又希望相信,這樣我多年的思念才不委屈!我決定再次接受你,因為離開你的幾年裡,你說你很想我,你的這些話治癒了我多年的傷痛和思念,我泛著淚光,相信或許我們真的.有緣分才能在別的城市也遇見!

  往後的日子裡,我戰戰兢兢,生怕一切是夢,你的紳士,顯得我很卑微!宿命一樣,這次是你離開了我,為了你的事業,你去了另外一個城市,你早就安排好了這個結局!我打你電話,你卻發來嫌棄我的簡訊,說我不修邊幅,我很痛,撕心裂肺的哭,那天的夜裡我在宿舍頂上,望著你宿舍房間亮著燈,我知道你不在那裡,早已離開學校去了單位實習!我很恨你,我太傻,我相信了你!為了離開有你回憶的地方,畢業後,我也去了另一個陌生城市工作,縱使如此,那顆冰冷的心還是陷入不聽的想你!想你的好,你的壞!

  數月後,你在QQ裡找我,希望告訴你在哪裡,希望可以和你一起過生日,我冷冷的心,倔強的說不,覺得可笑,從此,你是我不能觸及的痛!

  十年後,你再次打聽到我!儼然我們都各自有家庭孩子!過去是是非非,珍惜也罷!你向我懺悔,錯過了我,即使在你結婚前夜還是想要找到我!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宿命!

  每次想起,讓我更明白,一切都無法挽回。人生是單行線,我們不能從頭來過,我只能在記憶中一次又一次找你,找我們的過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