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裡的經典臺詞語錄

西遊記裡的經典臺詞語錄

  1:對話:

  悟空:"悟淨你這傢伙一定有耍老千"

  悟淨:"自己的牌技不好還想找藉口"

  悟空:"為什麼你可以連續三次……拿到Pace或Four Card牌?說啊,你這個…色河童老千."

  悟淨:"你說什麼?猴子囝仔."

  悟空:"想打架嗎?"

  三藏:"要打架給我滾下去打"

  悟淨:"你這個傢伙"

  八戒:"今天好熱鬧啊"

  悟空:"三藏,我肚子餓了啦."

  悟淨:"你除了這句就不會講別的了嗎?一天到晚就聽你喊:'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可見猴子就是死腦筋只會記一句話而已"

  悟空:"你說什麼?你這隻色河童,你的大腦還不是隻在文化開化階段" ,

  悟淨:"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的話,就少亂用怪詞,死呆猴."

  悟空:"色河童,少羅嗦了你,我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悟淨:"哦~~是嗎?那不然你解釋給我聽.快啊,現在就告訴我.快啊快啊"

  悟空:"三藏~~~"

  三藏:"吵死了,給我閉嘴"

  悟淨:"果然是你教他的啊,你這個酒肉和尚."

  三藏:"你說我教他什麼了"

  悟淨:"你當和尚的人還這麼會裝傻."

  三藏:"都跟你說不知道了"

  悟空:"可是三藏上次你有說過啊"

  八戒:"各位,看到村子了,請不要……"

  悟空:"這都要怪三藏啦"

  悟淨:"我怎麼可能和你和平相處"

  [喝酒比賽]

  某平民:"怎麼了和尚,差不多到極限了吧,你的手在發抖呢,向你這種女人般的長相,比較適合給別人倒酒啊."

  三藏:"╬愚蠢的傢伙,竟敢愚弄我,魔戒天…"

  八戒:"啊~~~~三藏,不要對一般百姓下這麼重手啊"[八戒捂住三藏的嘴]

  2:單人臺詞:

  三藏:"吵死了,你這笨猴"

  "你以為只有血是紅色的嗎"

  "有了想去保護的人,當時去他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無力我光顧你就來不及了…因為這樣想,所以想要不必保護的東西"

  悟空:"肚子餓了"

  "如果這裡是深深的地底,我就不會嚮往太陽;如果這裡是深深的地底,我就不必知道什麼是自由和孤獨了"

  八戒;三藏````我

  三藏;是廢話就不要說,小心我閉了你(舉起了槍)

  八戒:那我不說好了。

  三藏:你存心找茬。

  八戒:三藏也許我走了比較好。

  三藏:砰(三藏朝天開了一槍)你下次在說,我就閉了你。

  八戒:哦,知道了,三藏。

  悟空:只有你,我絕對無法原諒!

  你到底在看哪裡呀?紅孩兒?一點都不起勁呢!認真點好不好?

  既然來了就好好地幹一場嗎?

  好象很難吃的樣子!

  悟空:三藏...

  三藏:沒有吃的!

  悟空:哎?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

  悟空:(抓著金蟬的頭髮)哇!閃閃發光,好漂亮呀!(稍一用力,頭髮被拉了下來)對不起!

  金蟬:你幹什麼,你這個笨蛋猴子!

  三藏

  金髮、紫眸,暴躁的和尚,永遠都以自我為中心(從語錄裡就可以看出來),但是非常單純,老被悟淨取笑,內心裡應該非常想成為悟空的`太陽吧,雖然老是對悟空又打又罵。

  “你別這麼無情嘛!我們都已經間接接吻了。”——悟淨

  “揍我啊——罵我‘你這隻笨猴子’,然後海扁我一頓,那才是——我所知道的三藏。”——悟空

  “你也多少吃點,增點肉不是很好嗎……?”——八戒

  自我主義——

  “恕我無禮,我覺得這世上唯一能夠信任的人就是我自己。”

  “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讓同伴陷入危機內……”

  “那是因為他們太弱了,而且態度都太差。”

  “不要碰我,無禮的傢伙……”

  “——我絕不會為[別人]而死的?因為我深切的瞭解被留下來的人的痛苦。”

  “我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死,這就是我所擁有的驕傲。”

  “禪道之中……有[無一物]這句話……佛擋殺佛……神擋殺神……,不受任何東西的束縛,只按照自己的意志活下去。”

  “所以,不管敵人是誰,我都會持續地把阻擋我去路的東西通通殺光。”

  “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以自己的解釋活到現在,可是……成為我最大阻礙的,卻反而是[無一物]這句話。”

  領悟——

  “殺人的那些人,同時也必須要有被殺的覺悟才行,那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

  “所以,在這世上,不管是壞蛋還是什麼,最後能存活下來的,是那些擁有堅強生存意志的人。”

  “就算你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你活著,就可以改變某些事。”

  “……那就請便吧。必須永遠以那醜陋的臉孔活著的你,比我還要可悲啊!”

  “碰到佛就殺佛,遇到祖就砍祖,不被任何事物阻擋,不被束縛,一切全為永保自己能生存。”

  “既然這麼想接近神,就乾脆去死算了,反正大家死的時候都會成佛的……”

  “終於想起來了……,畢竟要養成把不快的事全部都忘記的個性,是很花功夫的。”

  “因此我想到了,我希望擁有一個不用我去保護的東西。”

  “我不皈依佛門,我皈依光明三藏法師,我認同的老師就只有光明三藏法師。”

  “你想不想知道,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的三樣東西的……其中兩種呢?——就是變態與蟲子!”

  同伴——

  “我認同他們的實力,但他們的體內流有妖怪的血,誰都無法保證哪一天會不會發生妖怪的血戰勝他們的意志,讓他們刀刃相向於我們,我覺得信任這種傢伙無異於自殺。”

  “不要騙我,我一直都聽到你的聲音,吵得我都快要受不了了……所以……沒辦法……就把你帶走吧!”

  “不——,是因為就算我不去幫忙,他們也絕不會死。”

  “不用擔心,因為我們信奉的主義是有[借]就有[還]。”

  “如果——,我聽到了,到時候,我就會努力的把他找出來,罵他‘吵死了!’並且痛扁他一頓。”

  “我再告訴你一件事,能夠直呼我名諱的……只有那隻笨猴子而已!”

  “悟淨,我看你真的是個瘟神。”

  金蟬——

  “[無聊會殺死人。]……在天上卻連死亡都沒有。腦袋在常溫之下會融化。”

  “叫[悟空]吧,很短又簡單,你這個猴腦應該記得住吧。”

  悟淨

  紅髮、赤眼,在敵人的資料裡的評語是“性喜美女,極易誘惑”,老跟悟空吵架,其實是個細心又善良的人,但在大家面前卻是一副吊而鋃鐺,無所謂的樣子,不過一舉一動都瞞不過八戒。

  “……我老早就想試一次看看了!朝著你這個笨蛋的臉開一槍。”——三藏

  “色河童色河童色河童!”——悟空

  “你的眼睛和頭髮,就是對我的警戒啊,悟淨先生。”——八戒

  自我——

  “我總算知道了,這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及為什麼沒有我們就不行的原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