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便有了牽掛和想念情感散文

因為有你,便有了牽掛和想念情感散文

  月華淡淡,光陰如水,任心緒,在心靈舞蹈,漫過生命裡每一個符號。纖纖陌路,揮袖拂塵,遠離喧囂紛擾,弦上輕歌,夢裡逍遙,只任相思起暮朝。在平淡如水的日子,微雨紅塵處,帶上一顆包容、摯愛的心,刻下今生極致的曼妙。

  ------題記

  輕闔雙眸,伴著空靈悠揚,的音樂旋律,靜靜,回憶起與你初相識,在那個幽藍靜謐的夜晚,玫魂嫣然,在遠方綻放,清風從這邊柔柔吹起,星月見證了,心中最美麗的邂逅。一剎那的風情,彷彿閃電一樣熠熠生輝,擊中兩顆熾熱的心,我是五百年天上的風,你是五百年雲裡的雨。你我的相逢是千年風雨的交融。我是佛前空明澄碧的菩提,你是慧案之上纖塵不染的明鏡。你我的相遇,是宿世修緣的菩提明鏡,無論距離多麼遙遠,總有一份長長的思念,牽著你我,是彼此身心相攜的美好。

  從此,有了綿綿不息的相思,悠悠不止遐馳,把一腔心事灑滿詩行,給你融盡相惜的情眸,那一份真情的牽掛,化為愛的飄逸在醉人的天籟之音,把一心繾綣揉進綿綿的私語。給我,在這秋水迷離的夜晚。讓我魂牽夢縈的彼岸,有我無盡的相思,隨著火紅如丹的楓葉飄飛。

  任你的一顰一笑,在我的腦海裡,肆意流淌。悠悠的湖水,寂寥的水榭樓臺,你盈盈站在花簇之間。幽幽的`月光,穿越搖曳的梧桐樹影,伴著暗香襲人的紫蘇婉轉,掬一捧潺潺流水。釀一泓漪漪深情,隨著彎彎的心舟隨海風盪漾,帶著今生對你的眷戀,我定會化作曉霧輕煙,婉婉徊徊在你的窗前。在每個悠長纏綿的夜晚,為你,洩一地溫柔眷戀。

  繾綣起所有的浪漫,在我們相遇的季節,待青絲變白髮,與你相約在落英繽紛的黃昏。在楓葉滿地的林間漫步。來世我願化作清風一縷,伴你身旁不離不棄。那一世,我為古剎,你為青燈,獨守,一世相擁。愛是一份厚重真情,純澈地溢滿火紅心房。不輕易給予,不輕易釋放。只待懂惜的素手,以己綿長柔韌青絲深綰,那情義專摯的勇濶心苑。

  我心深處,已然被你全部佔滿。心靈那最柔軟處,永遠只為你一人留存,情不是一種衝動,是一種雋永,是一種牽緣,是一種憧憬,揮不去的眷戀。幾番思念,道不盡的情緣,幾多纏綿,是思念的痛,亦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的情愫,是朝暮心顫的期盼,因為有你,便有了牽掛和想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