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得刻骨銘心,你始終雲淡風輕

我愛得刻骨銘心,你始終雲淡風輕

  如果你愛一個人,愛得刻骨銘心,那一定要做好準備。總會痛的,一個人的時候,學不會雲淡風輕,才明白自己一直自作多情。可惜,我們都錯過了彼此。

  是不是愛情都是這般模樣,有個人努力地去愛,有個人努力地逃開。總有人心有不甘,不甘心自己的一廂情願,不甘心自己愛錯了人。

  如果只是一廂情願,那我該不該及時收手;如果愛錯了人,那麼誰會賠我浪費的時間。

  是不是我一廂情願,其實還沒有讀懂你的心,卻那麼害怕錯過了你;其實還沒有確定我們的關係,卻彷彿已經確定了一生一世。

  人心真的太難猜,別人都說,眼神能夠講述愛情,我卻從沒從你的眼神中感受到溫度。平平淡淡,輕輕淺淺,是否就是你對我的感覺?

  是不是我愛錯了人,明知道我們不合適,卻依然愛你愛得痴狂,愛你愛得刻骨,恨不得餘生的每一天都和你一起度過。可是,你真的願意嗎?

  我愛得刻骨銘心,可你始終雲淡風輕。不在意我的心情,也不在意我的安排。原來有些笑納,不過是順手而已。

  是不是我們之間並不算愛情,只是某種曖昧的情緒。我很喜歡曖昧的感覺,因為朦朧的曖昧給我一點點希望,讓我覺得,你很在意我,你也願意接受我。

  可感覺終究是感覺,對於愛情,我不夠自信,從不認為自己會得到愛情。對於你,我更加自卑,彷彿拼盡全力依然追不上你。

  是不是我太自作多情,將你的回眸當做用心,將你的溫柔當做深情,於是做了一場夢。夢中,我們牽手了,親吻了,成為最幸福的'情侶。

  每個深陷愛情的人都喜歡做夢,把現實中的錯覺當做美夢,妄求一生一世一雙人。可現實卻是場噩夢,讓我知道自己的幻想有多可笑。

  是不是你已經厭倦了演戲,很想結束這一場遊戲。可惜的是,遊戲是你說開始的,怎能也由你喊結束?你用你的多情與結束,提醒了我。

  提醒了我,從始至終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心;提醒了我,我從來沒有得到你的珍惜;提醒了我,就算會痛我也應該及時解脫。

  是不是你認為我只是個過客,於是逢場作戲,於是雲淡風輕。你以為我不會傷心,不會難過,所以盡情地傷害我。畢竟,愛情總有受傷的一方,卻甘之如飴。

  明明哭得心痛,卻還是勉強微笑;明明很想放手,卻總是捨不得你的溫柔。我知道這是我在自作多情,你只是好意提醒。

  是不是隻要離開你了,我也能忘記愛情,雲淡風輕。我會適應一個人的日子,把從前的雲淡風輕全都放在回憶裡。不再觸碰,也不敢觸碰。

  從此心裡有了一個人,從此有了常常掛念的心病。都怪我愛得刻骨銘心,才沒有將你完全忘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