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演講稿:世界地球日,攜手關愛共同家園!

勵志演講稿:世界地球日,攜手關愛共同家園!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這一天,我們應該攜手一起關愛共同的家園。因為,我們的生存跟地球是息息相關的。今天為大家帶來了2篇關於世界地球日的演講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篇:《救救地球吧》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初三六班的程婷,今天為大家帶來了《救救地球吧》的演講稿。希望大家喜歡。

  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因為有地球在,才能為我們提供生存的資源。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孕育著我們。我們如同地球的孩子,本應該要像孝順母親一樣去孝順它的。可是,卻沒想到越來越多人為了自己利益不斷的糟蹋地球,不斷的排汙放毒,亂砍亂伐,浪費水電資源,亂扔垃圾等。

  這些不良的習慣直接傷害了地球的心脈。因為我們不良的行為,導致黃河時常斷流,沙漠日漸擴大了,臭氧層越來越大。天空也沒有那麼藍了,水也沒有那麼清澈了。就連很多動物也受到了牽連。

  雨果曾經說:“大自然既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如今,人類破壞大自然,終於受到了報復。時常出現的地震、泥石流等災害。難道你們就不害怕嗎?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如果它不存在了。那麼,我們也就別無去處了。所以,親愛的你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環境,拯救我們的.家園。讓地球母親更好地造福子孫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第二篇:《世界地球日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高二四班的梁麗。今天能站在國旗下講話,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今天我為大家帶來的是《世界地球日》演講稿,希望大家能希望!

  同學們,你們知道世界地球日是什麼時候嗎?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喚起保護地球意識。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本應該是山青水綠、鳥語花香的。但是,因為很多人為了一己私慾,不斷的損害生態。導致水土流失、臭氧層越來越嚴重、淡水資源越來越少、酸雨連綿不斷。

  面對地球的危機,我們應該要清醒了。要不然,有一天地球只會反噬我們。最終,地球消失了,我們也沒有落腳的地方。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比如:不要破壞環境;不要亂砍亂伐;不要隨地吐痰;不要浪費水資源...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相信,透過我們的努力,地球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4月22日是我們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雖然說一年只有一次。不過,我希望大家能夠做到每一天都要呵護地球。因為,地球就是我們的家,沒有地球,也就不會有我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