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相信90%的人都錯過這些景點,你會是其中一個嗎?

泰國旅遊,相信90%的人都錯過這些景點,你會是其中一個嗎?

  泰國是位於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泰國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也是世界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很多人都去過泰國,卻有90%的人都去錯了地方,不知道你是否也在其中呢?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泰國被錯的旅遊景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斯米蘭群島

  斯米蘭群島是位於泰國的普吉島西北90公里的安達曼海處。斯米蘭群島是由9個群島組成的的'區域。斯米蘭群島每年只會開設6個月,11月~4月,其他的月份不開設。如果你錯過了這些月份,只能等一年了。斯米蘭群島儲存的非常原始,這裡沒有被商業化,相信是一處值得去的地方。斯米蘭群島是徒步登山看日出的好地方。有生之年,記得一定要去看看哦。

  麗貝島

  麗貝島是泰國保留很好的一座小島。這座島上的沙灘很細軟,也很潔白。有著清澈的海水,如果來這裡旅遊的話,相信你可以找到放空的感覺。這裡也被稱為是泰國的馬爾地夫。

  拜縣

  拜縣給人一種不為人知的美,當你看到拜縣那裡有著雲海和田園般的美景時,也許我們一輩子都觸不到的美好,永遠感受不到這般的清新。相信,這裡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哦。

  清道

  清道這個地方很小,但這裡有一個小而美的泰北小鎮。雖然這裡很小,卻小而美,在這裡可以看到晨露夕陽。一眼望去的小清新。想要探險的朋友選擇這裡是最好的。因為這裡有幾十公里的清道地洞,可以給你一種鬼吹燈的感覺。一路走過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寺廟,重點是免費的。這裡一定不會輸給清邁。

  遊玩之後,我們來看看泰國必吃美食吧。旅行除了玩,我們也不能忘記吃。來看看美食吧!

  美食篇:

  泰式炒河粉

  菠蘿炒飯

  冬陰功湯

  泰式椰汁雞湯

  咖哩炒蟹

  泰國旅遊是比較便宜的,不需要太多的經費就可以任性玩。關於泰國的旅遊景點就介紹到這裡了,相信90%的人都錯過了這些美景。那你是其中的一個嗎?歡迎評論區回覆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