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一生很長,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全職高手》:一生很長,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看了這麼多年書,電競小說和網遊文編者看得最少。可蝴蝶藍的這部《全職高手》,我一看開頭,便停不下來了!全書五百多萬字,一千七百多章,編者熬了兩個禮拜愣是把它追完了……

  《全職高手》的同名電視劇宣佈在今年4月開拍,由楊洋和江疏影領銜主演,這就再一次掀起了原著小說的閱讀狂潮。對此,作為原著黨,編者總結了三點如下:

  1、葉修是大神,大神是永不言棄的

  小說中的葉修本是網遊頂尖高手,但由於俱樂部的驅逐,他只能離開職業圈,到陳果(江疏影飾)的網咖去當夜班主管。在這段時間裡,他看似鬆散,實則堅毅、執著,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從沒想過要放棄自己鍾愛的遊戲,如何重返巔峰,他一直在計劃著。

  就算身處逆境,葉修也一直堅定地走向未來之路,對自己的'理想永不言棄,因為他,葉修,是全職高手,是網遊大神!

  2、玩遊戲,我們是專業的

  玩遊戲,通常會被認為是不好的愛好,大家都認為玩遊戲的人就是墮落的代表。

  這部小說就顛覆了這個觀念!書中這群玩遊戲的人,他們是勵志的,他們是專業的!遊戲是他們的職業,而他們是這個行業的全職高手,以此為生,以此為榮。

  3、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瞭解到葉修退役的真相之後,興欣網咖的老闆陳果便成立了一個“興欣戰隊”,由葉修、蘇沐橙、方銳、唐柔、包榮興、喬一帆、羅輯、莫凡、安文逸、魏琛等職業選手組成。

  一幫志同道合的職業電競選手,和一個慧眼如炬的網咖老闆,組成了堅不可摧的戰隊,與十幾個戰隊相爭高下,最後成為榮耀頂尖。這是一個有愛、有趣、專業、團結、強大的隊伍!所以說,一生這麼長,千萬別虛度光陰,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無論是人生被清零的大神葉修、懷才不遇的喬一帆,還是身處底層的包榮興和叛逆少女唐柔,他們在面對難題的時候,都拒絕了抱怨,忘記過往的輝煌,從新開始,找回自己,用雙手成就屬於自己的“榮耀”。這部小說給我們帶來的,除了網遊文的爽、燃,還有青春的熱血和積極向上的價值觀,所以看過原著的人,都會對這些人物的境遇、成長和蛻變產生強烈共鳴。

  看完《全職高手》以後,編者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變得很勵志。一本好書就是有這樣的魅力,把人生的道理以輕鬆的模式傳遞給當下的年輕人。書就說到了這裡,希望楊洋和江疏影主演的電視劇也能給我們帶來正能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