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維多利亞,活出了所有女人想要的樣子

44歲的維多利亞,活出了所有女人想要的樣子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在4月18日度過了她的44歲生日。這個神話般的女人,用自己特立獨行的魅力,向眾人詮釋,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女人想要的。

  只有足夠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出生在英國的一箇中上階層家庭。在英國等級森嚴的社會制度裡,她年幼時被同學孤立,養成了孤僻自立的性格。她深知階級對於一個人的思維、格局產生的侷限,並時刻提醒自己,不斷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

  在這樣的成長環境中,她似乎對於活出自己,有著更深的執念。她坦言,自己從來不是最聰明的那個,但一定會竭盡全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活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她一直倡導女性要拼盡全力,沒有什麼是唾手可得的,每個人,都要堅持不懈,不斷提升自我,才能配得上自己的野心。

  世上沒有什麼會從天而降。憑著一股擰緊繩不放鬆的決心,你只有足夠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愛你,無關其他

  很多人都是透過足球巨星貝克漢姆,才認識他的妻子維多利亞。但維多利亞絕對不是一名普通的妻子,她深諳愛的藝術,一生對愛的執念只賦予一人。

  在成為貝嫂之前,維多利早已火爆娛樂界。作為英國組合單曲銷量最高的辣妹組合(spice girl)成員之一,她不是最有天賦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

  那時的小貝還只是一個不溫不火的小球員,看到電視上的維多利亞,還是隻敢舔屏的程度。一次貝克漢姆看到維多利亞在舞臺上的表演,頓覺驚為天人,一見傾心。連連嘟囔著:“這就是我要娶的人了”。後來,貝克漢姆憑藉自己開了掛的顏值,很快俘獲了維多利亞的芳心,兩人墜入愛河。

  1998年,貝克漢姆在世界盃上表現失利,廣受譴責,事業一度陷入低谷。維多利亞不離不棄,陪他度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歲月。

  結婚後,貝克漢姆聲名鵲起,成為了風靡一時的國民老公,萬人迷。兩人本該愛情甜蜜,成為娛樂圈的標杆夫妻,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但後來因為事業發展,夫妻分居兩地。作為享譽中外的萬人迷,小貝在誘惑面前,還是亂了陣腳。和助理貝麗卡的出軌新聞一時被抖得人盡皆知,臭名昭著。在家庭和背叛的兩難選擇面前,維多利亞還是選擇了重新給自己愛的男人一次機會。但這不是簡單的妥協,而是因為她愛他,相信他。貝克漢姆也當眾公開道歉,解僱了助理,重新回到了妻子身邊。

  你以為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在娛樂圈,和巨星結婚本來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何況她當初也算先小貝火遍大江南北。而是在於,在人生的幾個關鍵節點上,貝嫂用超出常人的洞見,披荊斬棘,活出了讓所有女人羨慕的人生。

  最大的`自由,是自律

  今年44歲的貝嫂,已經是4個孩子的母親,仍保持著零號身材。隨著年齡的流逝,當年的辣妹,風味不減,更添了幾分睿智和犀利。她經歷了4次剖腹產,在36歲高齡產下女兒後,穿上緊身長裙,身材仍凹凸有致。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她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對每天的脂肪和熱量攝入嚴格把控。甚至自己過生日,吃一盤水果就當最大的慶祝。她時常邊工作邊運動,甚至在休息時,都不忘健身鍛鍊。時尚圈的標杆,非一日之功。正是因為她時刻未對自己的身材鬆懈,所以才有人前那個怎麼穿,都那麼美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辣妹組合解散後,維多利亞的事業陷入了低谷。為了擺脫丈夫的明星效應,她毅然轉型時尚圈。但當初的轉型之路也是暗藏暗礁險灘,身高163cm,皮膚不算白皙的她,想要成功入駐時尚圈,需要莫大的勇氣和決心。

  剛開始,她不受待見,被眾多知名企業吃了閉門羹。但她不斷學習設計和搭配,不斷充電自學,向知名服裝設計師學習取經。漸漸地,她自創同名品牌,並一舉獲得了了2011年英國時尚品牌最佳設計師獎。

  2014年,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在《今日管理》(Management Today magazine)評選的英國前百名企業家當中榮登榜首。當時的她身家已高達20億元人民幣,和貝克漢姆合計身家49億元人民幣,他倆平均一天稅後收入超過60萬元人民幣。

  這些耀眼的成績,如果沒有人後極致的自律,又怎能給她帶來人前無盡的自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做到最好,就是她的人生信條。

  44歲的她,活出了所有女人想要的樣子。如今的她,早已成為世界女性的勵志代名詞,她婚姻穩定、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對於一個女人而言,還有什麼會比這些更重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