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獲男人真心的5大法寶,聰明女人都在用

俘獲男人真心的5大法寶,聰明女人都在用

  有的女人很好奇,為什麼有的夫妻相處多年感情還是那麼好,自己和丈夫才結婚一兩年,就感覺不像剛結婚那樣甜蜜了。夫妻感情深肯定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妻子懂得抓住丈夫的心理,對症下藥,更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實,經營愛情既要花時間,也要講究方法。下面這5個法寶,看了相信你會恍然大悟。

  1.在外人面前,給足丈夫面子

  男人是典型的面子人物,人後隨對方怎麼折騰,但人前的表面功夫一定要做好。都說,在外面你給他多少面子,回家他就會對你多好。請客時偷偷塞錢讓丈夫付款、在外人面前順從他的合理要求、在朋友面前變相地誇獎他。男人會非常感激妻子所做的一切,平時做得不好的.地方被這麼一誇,再不做好都不好意思了。每個人都希望在親朋好友面前有個好印象,自賣自誇別人肯定不信,經妻子這麼一誇,任誰都會對他讚賞有加。所以妻子給足男人面子,也是給足自己面子。在外人看來,你過得很幸福,為你感到開心。在丈夫看來,會覺得你很聰明,懂得經營感情。

  2. 做一個樹洞,無條件傾聽對方

  丈夫每天工作完回家後會非常累,再加上有時遇到不順心的事,會很容易抱怨,脾氣也會暴躁一些。女人一看到丈夫情緒不佳,就覺得是在給自己擺臉色,兩人這麼一賭氣,丈夫自然火氣更大了。夫妻之間相互理解很關鍵,每個人活在世上都不易,肯定會有很多不如意。如果雙方都認為自己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對方應該為自己如何如何,那必然會影響整個家庭氛圍。妻子回家只要做好丈夫的樹洞就好,聽他發洩自己的怨氣,泡兩杯茶聊聊天。有時候男人和女人一樣,只是需要一個人安靜地傾訴,說出來就沒事了。有的妻子一聽到丈夫抱怨,就開始抱怨自己的各種不容易,非要爭個高下,難免就會吵起來。丈夫本身承擔的家庭壓力會更大,需要有更多傾訴的機會。妻子只要認真聽,少發表個人評價,男人也會覺得很滿足。

  3. 相信自己的選擇,無條件信任丈夫

  女人生性多疑,總怕丈夫沾花惹草,喜歡質疑對方。一個朋友經常喜歡明裡暗裡諷刺自己的丈夫,有時候連場合都不分。看丈夫遲到了,就說“又送哪位女同事下班了?”丈夫晚一點回家,就惡意揣測對方,問“今晚和哪個美女一起加班啦?”對於這種惡意的暗示,任何男人聽了都會不悅,被人冤枉和不信任的感覺,沒人會喜歡。有時候沒這麼一回事,說多了反而成真了。首先,妻子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既然當初選擇了和對方結婚,就相信他一定會對自己忠誠。另外,妻子要多多理解丈夫的不易,加班、在合理範圍內幫助女同事,這都是正常現象,也能體現他工作負責、為人善良。有時候一件事是怎樣的,關鍵是看當事人從什麼角度去解讀。

  4. 做好自己,比管住丈夫更重要

  結婚後的很多女人會把生活重心放在男人身上,天天想著怎麼抓丈夫出軌的現行,怎麼和小三鬥智鬥勇。其實愛情之所以產生,是因為當初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很大的吸引力,看重的是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結婚後,很多男人和女人就不再嚴格要求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反其道行之,變成了缺點。當兩人無法再吸引彼此時,愛情也會慢慢褪去,剩下就只有一紙婚約。很多女人擅長廚藝,用美食牢牢套住了男人的心;有的女人堅持鍛鍊,用身材吸住了丈夫的眼睛;有的女人喜歡讀書,用思維和洞見讓男人一生傾心。她們都在聚焦自己,對自己有要求,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有資本對別人提要求。

  5. 教育好孩子是妻子的終極法寶

  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也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當兩人年齡越來越大,他們和朋友們比的不再是社會地位有多高,存款有多少,而是誰家的孩子最有出息。人到中年,孩子的成長和教育成為了家庭的第一大事。孩子教育得好,不僅是對孩子的負責,也是夫妻驕傲的法寶。妻子如果多花時間教育好孩子,讓孩子健康成長,優秀善良。男人在外打拼會更有動力,也會更佩服妻子的能力。

  其實,經營愛情遠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有策略有想法,才能牢牢鎖住一個男人的心,希望看完這5個法寶能給你一些啟發。也歡迎你在評論區,和我談談你的愛情法寶,一起分享出來,讓更多人受益。

最近訪問